2008年8月31日 星期日

從剎車中體會到的小幸福

難得等到 ric及爸爸同時例假放星期日
又見很久都沒上柱清香給公公婆婆 
今天約齊人到海怡吃晚飯
順道替大姨慶祝生日
渡過了一個愉快的晚上
回家乘巴士的時候
乘客們大都在車上睡了
哲哲玩了半晚
累極, 也罕有地在我懷裡睡著
突然巴士急停
很多車上的乘客給扎醒了
剎車的一剎我緊緊抱著了哲哲
並盡量將其反彈力減到最低
而哲爸則用力抓緊我的肩
以免我被突如其來的力拋了出去
車停了以後
我望一望懷裡的哲哲
哲哲還在甜甜的睡呢
小手還輕輕的放在我胸前
絲毫沒有受剎車的影響而扎醒了
看到哲哲安然的模樣
突然, 覺得我和哲哲都很幸福
因為我們都有可以信賴及被信賴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