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 星期四

突然想起你

早兩晚和joanna傾電話
少有地沒有任何人打擾的傾了三小時
掛電話後睡不著
突然想起你

緣份, 也許我和你就是只差一點點吧...

側魚涌是我內心深處的一處聖地
99也載不住我們的回憶

每當下雨總是想起你
雖然我們很少有機會一起撐在同一把傘子中
夜深人靜睡不著也想你
想起另一個他根本不喜歡sms, 不會晚睡
而你卻會靜靜的陪我直到我安心下來
即使枕邊人近在咫尺, 卻感覺不如你實在
聽著eason的舊歌會想起你
我記得在你家中聽到「傷信」覺得這首歌太哀傷
你說你很喜歡eason, 之後送了這張cd給我
eason的歌詞像是在說我和你
雖然我們從沒一起
為何我和你的紅線斷了又續, 纏住好幾圈呢?

你喜歡用歌詞訴說你的心意給我發sms
「你叫我最快樂 你也叫我最心痛 愛在迷惘中
你叫我最渴望 卻也叫我猜不中 誰可以這樣折衷」

「如你若有事我會很寂寞 我獨個行樂怎可快樂」 

就算接收得到你的心意, 我又能如何?
只能默默迴避 
「閉起雙眼我最掛念誰 眼睛張開身邊竟是誰
擁不擁有也會記住誰 快不快樂留在身體裡」

電話話後發了一個sms給你
想起來都很久沒有聯絡, 即使有, 只是來回兩下就沒了下文
你說過逃避是可以解決問題
如今, 你成功了

joanna說在他心中
就算我說有多愛他
但最終選的不是他, 他永遠都是個失敗者
每次從傷口癒合了
我又在他的瘡疤加傷痕 
其實在不停訴說他是失敗者
他要逃避也是很正常
我是沒有這樣想過, 不過想深一層
再看回從前的sms, 他的對答
其實對他是一件很殘忍的事
或許我應該安份守己, 讓時間沖淡一切
讓彼此都徹底忘掉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