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5日 星期一

肥豬培植法(II)

mar 5 [38w2d]
早兩三星期前宮縮得很厲害, 回健康院姑娘說這個情況我應該很快就會生. 二月尾剛好奶奶去了旅行一星期, 我們實在不想初一在這個「少個人幫手」的時候出世

為了讓我能夠多休息, 哲爸在最後一個月, 每早都帶哲哲上學, 好讓我有更多時間睡覺休息 (當然對哲哲和哲爸也有好處, 好處就是每早都有十五分鐘的獨處時間, 他們關係倆不知多好!)

晚上亦不用我做飯了, 為怕我和哲哲在街市和人迫買餸煮飯洗碗, 改為在樓下的飯堂開飯; 家務當然也不用我操心, 吸塵拖地洗衫乾衣和哲哲更衣沖涼, 執頭執尾的粗重功夫哲爸也一手包辦, 實在有點不好意思...


還有就是八個月來一直困擾著我睡眠質素的問題 - 哲爸的鼻鼾, 這個月哲爸終於屈服移到大廳做廳長. 每晚獨霸sealy的雙人床裖, 不用再聽到高低抑揚或大或細聲的鼻鼾, 頓時每晚都能一覺安睡到清早 

在這等女皇的日子中, 我也豁開了初一不夠重磅的包袱, 每天不是食就是訓, 雖然一直沒戒口, 但這段時間心情開朗, 想吃雪糕就吃, 想吃甜品又吃, 哲爸也沒有制止我, 只要是我想做的, 我想吃的, 我想去的, 哲爸都一一應承盡量做到. 短短兩星期我的體重激增了四磅, 被哲爸笑說肥豬培植法又來了, 不知道這四磅重在我身上還是初一呢? 不知道我還有多少女皇的日子可以享用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