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日 星期六

上機前

清晨就要出發了!!!
臨走前還趕得及看英格蘭 vs 萄葡牙
希望萄葡牙順利打入4強 (別殺我, 因為我知道很多人支持英格蘭~)
可惜看不到巴西 vs 法國那場
我都搞不清楚想哪方出線
巴西好像贏面高一點
但法國回勇
真的很想再看施丹美妙的盤球
哎呀...想著想著又弄得我牙癢癢
相信這一場會是一場精彩的球賽
jul 6才回來呢
希望意大利可以打倒德國 (替阿根廷報仇!)
yeah!!!


正因為德國 vs 阿根廷要打加時, 互射12碼才分得勝負
正因為不為意小睡1小時
我竟然錯過了今早意大利 vs 烏克蘭的賽事!!!
烏克蘭光吞3只光蛋!!!
我怎麼能夠這樣?
目前為止90%以上的賽事我都沒曾錯過
之前我敢打賭意大利要一洗頹氣
今仗一定大開殺戒
果然...錯過了...
可不可以給我重看一次整場賽事?
我不要精華片段!!!
我不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