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1日 星期二

意大利贏左啦!!!

意大利終於登上皇者寶座
苦等了24年終於得到了!!!
尤記得對上一次決賽互射12碼的時候是1994年巴西 vs 意大利
在那之前我還是支持著巴西的
當年巴治奧射失那球時的模樣我還記得一清二楚
自此我倒戈相向支持意大利
決賽那晚我, ric和剛哥到了奧海城觀賞賽事
開始的時候就沒多意大利球迷歡呼
很快7分鐘法國就領先1:0 (哼, 都是有人插水)
心以為難不成意大利逃不過宿命
很快馬特拉斯就給了我一支強心針變成1:1
多得神勇的保方
期間撲出數個高水準的險球
就在加時下半場就快結束的時候
馬特拉斯這位壞孩子施口術
心痛的是萬人敬仰的施丹做了令人震驚的事
一記光頭硬撞馬特拉斯的胸口
不安好心的說句: 精人出口笨人出手
何不用口術回敬對方一下?
一如以往, 一不領牌, 一領就是紅牌
以往不下數十次都在犯侵犯他人身體的錯
就是不懂學精麼?
為何不多等數十分鐘
高舉大力神盃不就報了仇?
120分鐘互交白卷的情況下
隨後就是殘酷的12碼
查斯古特的射失及格羅素作最後的終結者時
就意味著意大利的勝利
意大利每一球12碼都射得很精彩
破網的一剎身旁突然多了很多意大利球迷紛紛歡呼
而我也興奮得眼滲出淚水
打破宿命, 戰勝心魔, 衝破心理關口, 排除醜聞 (夠命硬夠堅持頂得住比利的烏鴉口)
大力神盃對意大利來說實在來得不易
上排左起: 保方, 馬特拉斯, 東尼, 格羅素, 托迪
下掛左起: 加度素, 派路, 甘莫蘭尼斯, 簡拿華路, 森保達, 柏路達
 
永遠惺忪睡眼的派路
神勇的保方, 在整個賽事只失兩球, 一記是烏龍球, 另一球來自今場的12碼
水準穩定的森保達
拼搏的甘莫蘭尼斯
 
馬特拉斯攤平的一記頭球
天使與魔鬼的混合體 - 馬特拉斯, 令人又愛又恨
愔然離去的施丹
這麼近那麼遠, 這一幕將成為經典
 
媲美1994年巴治奧在決賽時所射失的12碼的情景: 一手帶整支球隊進決賽, 同樣地一手斷送江山予對手
格羅素大腳一揮結束賽事
藍衫軍, 盡情的叫, 盡情地跑那綠草如茵的勝利球場吧
馬特拉斯就在比賽結束之時倒下了享受所有給意大利的祝福
野人加度素給誰脫了褲子呢?
兌現承諾, 得到了冠軍就剪掉長髮的甘莫蘭尼斯
 2006世界盃皇者意大利簡拿華路以隊長身份捧上大力神盃!!!

決定性的12碼, 派路, 馬特拉斯, 迪羅斯, 迪比亞路及格羅素全數射入
捧盃的情況
唱歌的托迪你見過沒有? 無限驚喜在片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