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0日 星期日

又會 adv

很久沒試過這樣舒暢了
人大了
舒暢的感覺好像一年比一年來得含蓄
飄忽不定, 過度情緒化的性格隨年月被馴服了許多
現在, 高興與否都是淡淡然的樣子
開心, 不會太忘形
憂傷, 也有止蝕位
我只會在自己的家人面前釋放自己真正的情感
昨晚約了 adv同事7p.m. 到cwb 吃飯clubbing
在工作了十多個鐘的情況下
辛苦得要命
打算推了她們, 下回再戰
上了回家的車撥了電話給 ada
"喂, ada, 我是 maggie, 我..."
" maggie? 你快點來吧, 我們都來齊了, 等緊你呢!"
"嗯... 好吧! 我現在就來, 但來到的時候可能9時多了"
友誼是一樣很玄的東西
對我來說實在太難明白了
我經常問自己: 我需要朋友嗎?
有一剎那覺得不, 世上沒有誰生活不了
只是偶然會覺得索然無味吧
但每一次和同事好友聚會後
交換過彼此的心事, 分享著不同的愉快事
所得到的快樂, 是我可以否定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