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日 星期三

又再想起你

這兩天和一位新相識的 blogger聊天
不經意又想起你
剛好 itune randomly播著 eason的 "人來人往"
多天來反反覆覆不住想你的思緒還是抑壓不住
一下子就缺堤
都是 eason的錯!
早個月逛尖沙咀經過一間賣影音碟
那時正熱播著 eason live concert "get a life"
當時 eason正唱 "明年今日"
我停下腳步, 不其然站在原處直至看到唱 "阿牛"
從來我很少聽廣東歌
那一年我上你家無意中聽到 eason的 "傷信"
我覺得這首曲子很美, 就是太過哀傷
當年我還在 IFC演奏
常常不自覺把這首曲子彈一次, 兩次, 三次...
後來有天你帶了這一張大碟給我
"陳奕迅新時代新曲 + 精選"成了我家第一隻廣東碟
有時我會逃避, 怕聽到 eason的歌
因為每次總有詞說中我們那時的心事
"閉起雙眼你最掛念誰    眼睛張開身邊竟是誰
感激車站裡 尚有月台曾讓我們滿足到落淚
擁不擁有也會記住誰 快不快樂有天總過去
愛若為了永不失去 誰勉強娛樂過誰
愛若難以放進手裡 何不將這雙手放進心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