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2日 星期日

我和 esd媽媽有個約會 (jun 08)

如 rainbow所言
等這個相睇約會真的等許久了
繼上次和某部份 esd媽媽約會後
再接再厲
今次終於可以見到另外四位靚媽同 bb啦
為了哲哲見老婆仔彤彤之前不會發惡遭拋棄
我們決定乘馬鐵再轉地鐵到目的地
這樣不用抱哲哲上上落落
應該可以在自己車仔睡一會
果然, 哲哲一路上都在睡覺
呼, 真的令人鬆一口氣
去到目的地見到 yy一家
之前聽 yy說彤彤脾氣如何的臭
還以為哲哲找到個知音, 臭味相投做親家
但我一點也不發覺彤彤不聽話
就算扭計都只是叫得很高音而已, 又不算大聲
和哲哲相比實在太小兒科了
彤彤很乖呀
見到我們懂得笑, 很哄人歡喜
女兒家是要人哄的嘛
後來 rainbow和 kathy一家也到了
我們襯 bb們未變小魔怪之前狂拍照
天朗很乖
吃奶快, 而且沒有扭來扭去 (唉, 想當年哲哲也很快手很乖的啊)
憂鬱迷人的眼神還很像朝偉兄
( rainbow, 仲等? 快 d幫靖天找戶好人家, 天朗係好人選呀, 內外兼備呀~)
平時看靖天的相及 video
都覺得靖天很文靜很乖巧
原來靖天被人挑戰她的堅持
發起惡上來是小辣椒一名
真人不露相
但只要不惹靖天的話
靖天又會甜甜的對你笑


哲哲對天朗以示友好, 還伸手向天朗搭肩頭呢 (可惜哲爸影不到搭肩頭的手手)


哲哲對老婆仔彤彤好像不感興趣, 都怪彤彤沒有穿低胸露背裝啦~ 哲哲, 摸夠未呀, 你好收手啦, 天朗啤緊你呀~


這一張很惹笑, 看上來哲哲像單位領導人, 發號司令 (其實我覺得哲哲的樣子像小惡霸多一點, 呵呵)


tea buffet的食物好味嗎? 其實我也不知道, 因為都忙於照顧哲哲沒吃什麼, 但看靖天的樣子應該很好味吧, 靖天越走越近...近到真的想伸手拿來吃


哲哲與 auntie yy合照. yy姐, 對眼洗唔洗咁大呀, 我哲哲唔夠你玩啦


我一直以為哲哲還未懂得坐, 經 rainbow的解說及靖天真人示範後, 原來哲哲也可以在檯面自個兒坐上一會兒, 只是我一直怕哲哲會跌倒所以只讓他在床上練. 床鋪不夠硬, 哲哲的平衡感不佳, 所以一直以為哲哲還未懂得坐


哲哲很喜歡站起來, 而且扶直他的身子可以站很久也不會腳軟. 站得久試著讓哲哲坐下來, 哲哲 A字腳後弄出這個劉翔跨欄 post. 哲哲面有難色, 原來...


抱起哲哲我就依稀臭到一陣臭味, 我就知道哲哲放便便了! 糟, 剛才的姿勢還令一大堆便便壓到哲哲屁股的深處, 哲哲一定很氣我了


排排坐, 大人細路望呢邊, 笑~哲哲同彤彤眼神一致, 果然是兩公婆. 靖天完全迷倒於天朗的憂鬱迷人眼神下, 而天朗則繼續發出強勁的 watt數電到靖天暈大浪, 哈哈哈


四位靚媽排排企拍張照, 路過的途人看到我們既奇怪又興奮. 看得出當中有什麼緣機嗎? 我們的 bb車和天朗是一樣的; 無獨有偶, 兩位女孩子的 bb車也是同一款式同一型號





哲哲今天很俾面了, 不算扭得厲害, 而且臨走時在車仔上笑容多多, 可惜我和哲爸的攝影技術太爛, 很多時拍了過後才發覺很模糊, 幸好也有幾張表情多多的笑臉留來紀念. 在車上真的可以發生很多事, 可以見到哲哲笑, 也會有車震事件 - 就是哲哲發惡又或想睡的時候會不停左右搖頭, 搖到整架車子也會震的呢~


 哲哲真的很喜歡啜手指, 邊啜邊抓耳朵



難得的一張一家三口照. 之前哲哲扭來扭去, 每次拍一家三口照都是這樣子不合作. 在此要多謝靖天爸爸的耐性及多翻努力去引哲哲定下來才成功拍到張像樣的合照. 這張照可以看到我們一家的親子裝 - 其實不是有心這樣穿, 只是剛好家裡有件黑色背心, 又看到這套 bb禮服很型, 所以就買下來準備和哲哲情侶裝, 只是哲爸硬要叉隻腳在我和哲哲中間, 找件白色 t-shirt來湊高興學我們, 呵呵 (哲爸, 誰和你情侶裝呀, 唔知羞~). 我們一家真的很無聊, 衫褲鞋襪都是黑白色, 連鞋也是灰色的 converse

快樂的時光過得特別快
2.5小時的 tea buffet完結就各散東西回家
想起來其實我們沒太多時間閒聊
又要忙照顧自己的 bb
七嘴八舌, 你一句我一句也就完了
真的希望再有下一次的約會
和各位媽媽 say goodbye之後
我們到了 ocean centre逛一會
途中遇到 meow chu一家
一個月不見
meow chu又長大了不少
回程的時候
我們乘巴士回家
抱起哲哲坐大脾的時罕有地正正經經的坐
哲哲除了開始對食物有興趣會眼定定伸舌想試外
看到街外景更會眼定定的追隨車子移動的方向
傻傻的, 很可愛
今天的約會很開心
希望這些約會能一直的下去
而我們這班媽媽和 bb們
友愛長存

p.s. 今次太失敗, 拍下來的照片很多都很模, 看來我要加緊練習, 下回一定要拍一些有進步的照片才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