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5日 星期日

不是主角 @joyce home

selene is back!!!
為了和 selene洗塵
我們推波助瀾請杜瀾出手
平常看 joyce的 blog美味食物相多
終於有機會做其坐上客一嚐佳餚


哲哲: 媽咪, selene 姐姐搞我呀, 我叫 "唔好"定叫 "停"呀? (well...selene多翻強調自己係姐姐而已...). 喂喂呢位姐姐, 咪挑逗我個仔喎, 雖然我個仔係笑得幾開心, 但都唔好咁揚嘛


哲哲, 你做咩呀? 你小心 d摸好喎, 唔好摸到 d唔應該摸既野, 我擔當唔起喎



 ladies & gentleman, say cheers!


鍚人狂又黎啦!


哲爸, 好心呢 d羞家野返屋企先啦, 你睇哲哲都唔理你啦


哲哲正看得入神, 在看什麼呢?


原來是 joyce同 selene正在準備沙律, 清新的青瓜氣味引得哲哲向這兩位美女廚神這邊看



哲爸與哲哲的溫馨時光




見哲哲對另一邊感興趣, 於是抱他坐在餐檯上, 遞他一條晶瑩剔透的青瓜哄得哲哲笑逐顏開





哲哲看來很喜歡這盆沙律, 雙手抓實不單止, 還有力向自己方向移動 



既然哲哲對沙律有興趣, 就讓他試試摸吧


神情各異的一家三口照



還是坐定定的拍比較好


怨豬頭的哲哲, 應該是扭睡了




自從真姨教懂哲哲抿嘴, 哲哲就常常擺出這個抿嘴樣, 扮可憐. 哲哲, 你這些花招好低莊, 騙誰呀?


安撫哲哲睡了後, 我們就開餐了. 這盆就是剛才哲哲很感興趣的沙律. 有茄子, 翠玉瓜, 青瓜及蕃茄. 味道很清新, 切得薄薄再輕輕一烤, 很鮮味. 這個沙律可伴沙律汁吃, 但我這些不吃沙律汁的人清吃, 味道也不會太單調. 最喜歡翠玉瓜, 因為真的很清甜


這個是鮮茄海鮮墨汁麵. 雖然杜瀾口口聲聲說太多蕃茄太多檸檬, 弄得汁太酸, 但我卻覺得很開胃


白酒煮蜆. 非常香口的一道菜. 就連平常不吃芫茜的我也一條一條送進口, 太入味了


還有意大利雜菜湯, 以及法飽蘸汁吃 (可以蘸白酒蜆肉汁或鮮茄汁). 美酒佳餚, 其實杜瀾和 joyce還準備了一支白酒, 可惜我們沒有拍照

一切準備就緒
我們坐定定開餐了
美食當前
我們當時竟然忘了拍合照
足以證明杜瀾煮的菜真是一秒也不能等 (因為實在太香了) 
飯後還有 selene帶來的西班牙朱古力作飯後甜品, yummy!
特別一提, 今晚多得哲哲的合作
我們才能順順利利吃完整餐晚飯
只是吃到尾段哲哲醒了
於是抱起他坐到餐檯前
見他對那盆沙律有興趣就給他一小片翠玉瓜
哲哲試了幾口好像也認同杜瀾的功力呢
今天雖然是父親節
這晚卻和哲爸扯不上關係
可以說是和哲爸無關的父親節
不打緊吧
日後還有很多個父親節可以慶祝
happy father's d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