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3日 星期一

遊九龍公園 + buffet dinner todai

完了 playgroup之後
妹妹加人工請吃自助餐
襯晚飯前到對面的九龍公園和爸媽妹影相, 散下步
不過很可惜
九龍公園正在裝修
部份區域架起帆布帳篷
要不就白茫茫一片, 沙塵滾滾
很辛苦周圍兜
又到了美麗華商場的商務書館打書釘才能夠打發那兩小時
哲哲這天吃過奶後沒有午睡
捱眼訓上完 playgroup之後就呱呱嘈
當時真的有點擔心哲哲會不會發茅
我們要急急腳走, 糟蹋了這一餐 buffet
有一刻真的不想吃, 取消那晚的 buffet免得浪費
幸好入場後給哲哲吃麵飽吃冬菇菜心烏冬
填飽了肚子之後哲哲很快就在 bb車上睡著了
哲哲睡了差不多一小時
我才得以大吃特吃
否則我會蝕了這數百元的 buffet!
$318未計加一的價錢著實還算不錯
食物款式多
味道中上
不過我還是怕要排隊和人迫的 buffet
還是覺得貴一點的 marriot較合我口味
衝完一輪之後哲哲識趣地醒了
哲哲也沒有執輸
吃了烏冬之餘我也有給他吃 士多啤梨香蕉 pancake
算是 starter, main course 及 dessert也吃足吧
今餐吃得豐富開心
多謝妹妹!




在九龍公園時妹放哲哲到這條石柱上, 哲哲嚇到呱呱嘈, 呵呵, 平時無有怕既哲哲終於知驚囉
p.s. 可恨啊~~~
這麼好的機會可以和爸媽妹同我們拍合照
因為劉大少二少從中作梗
沒了...沒了
討厭哲哲次次一有機會比他落地行就發晒癲的不顧一切周圍衝
抱一下影張相都發晒茅鬧人要逃走
討厭哲爸成日都懶
懶用相機幫我地影相 (成日都話無野好影...一係就話咁遲先影?! 就走啦喎...)
一場黎到 
揹著咁重既相機但又懶唔影相
好無聊...好無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