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 星期五

just a cozy day...

令人懶洋洋的一個星期五 
哲哲與哲爸病癒
之前 postpone的 雅苑座 lunch buffet還有 65折優惠
決定在這天大快朵頤 
座位被安排在窗邊, 位子很舒服
小童椅也不馬虎, 有軟墊而且不會太窄
看到服務生拿來的時候就知道哲哲會坐得舒舒服服
那我們就可以吃得更爽了
鄰近是串燒檔, 聞著陣陣鐵板牛肉香味
未開餐已引人垂涎
抱著哲哲走了一圈看有什麼好吃, 拿了一些熱盤給哲哲吃就開動了! 哲爸首先取了幾款魚生 (有三文魚, 吞拿魚, 八爪魚, 章紅, 鮑片), 三文魚很肥美新鮮, 其他不怎麼樣. 串燒檔口師傅給了我們燒 1885牛肉粒, 好香牛肉味, 結果整場我和哲爸應該吃了四十粒有多...熱盤是大路的款式, 不過全都合我口味, 一向我吃 buffet都不太吃熱盤的, 不過這裡的熱盤味道不差, 其中最欣賞醋江牛肉. 甜品櫃有數款精緻小杯, 細細杯可以試多幾款, 隔離還有朱古力噴泉, 數款 "哈根大師"雪糕, 還有即煎 pancake, 我們將所有東西夾雜來吃, 好滿足~

輪到我出場! 二話不說即到冷盤檔, 翡翠螺無沙彈口, 凍蝦鮮甜到 encore了 4-5 round, 海南雞肉味重飯甘香, 甜品當中我最喜歡是荔枝肉團, 柚子果凍及冰皮朱古力卷 (只是柚子果凍我也吃了五杯!) 這裡的甜品款式很合我口味, 不會只得甜味, 淡淡的多吃幾杯也不膩, 不過當日沒有我想吃的拿破崙蛋糕, 也許是 dinner buffet才會有吧


https://youtu.be/FWvXAo3Z41M

哲哲也不弱, 這天陪我們吃足 2.5小時, 吃了整碟即炒意粉, 炒飯, 銀雪魚, 豬扒, 中湯, 還有是全場的甜品生果也吃過了...未夠兩歲不用計錢, 和哲哲一齊吃真的有賺, 嘻嘻
折實後每位 $180
我和哲爸都覺得是吃過最合口味, 價錢食物服務質素的性價比最抵!
飯後太飽了
我們移師到中間道公園減下肚子的肥肉




哲哲吃飽後精力充沛, 在這裡消耗了二小時的驚人體力!




見哲哲飯氣攻心搓晒眼仔, 又不想這樣早回家, 走錯路找不到 isquare及 k11, 最後竟走到 herritage 1881. 走到 1881才想起剛哥轉了在某間餐廳做, 望望手錶差不多五點, 可以碰下運氣見到就一起晚飯~

和剛哥 say hi後哲哲很快睡著了, 我們到 harbour city的露台讓哲哲小睡片刻, 順道等剛哥放工齊齊下半場 


又是吃! 剛哥帶了我們到他朋友新開的一間樓上鋪 fine dinner, 店子的名字是 rumour, 價錢在尖沙嘴來說不貴, 而且格局幽靜, 和三五知己摸杯底最正. 因為中午吃得太飽, 所以只叫了兩份餐和喝了店子送的 mocktail/酒, 日式照燒牛柳 pizza惹味鬆脆, 煎羊架肉質鮮嫩, 哲哲也吃上幾口 (生日蛋糕上的蠟燭驚魂未散, 哲哲看到全場木檯點上浪漫的蠟燭嚇個半死, 要服務生弄走近幾檯才敢坐下, 整晚還要望著遠遠的蠟燭說驚驚, 不過慢慢能夠用眼神死盯著沒有喊, 希望遲下可以慢慢克服享受吹蠟燭的樂趣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