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7日 星期一

團購playgroup試堂。bambini republic

nov 24

早陣子以$40團購了bambini 60分鐘的playgroup試堂, 本來是不打算未滿一歲就讓細佬上playgroup的, 不過朋友們都說bambini不錯, 見地點又這樣近, 於是和朋友一齊上堂試玩一下


這天我們和溢浠一齊上堂, 看上去兩位小朋友都很興奮很期待喔~


我們選了石門的campus, 一進門環境非常討好, 很大的玩樂區有不同的大小肌肉遊戲給小朋友們熱身, 不過課室入面有點迫, 可以走動的空間略嫌迫了點


八個多月的細佬和年紀相約的上同一班, 試堂當中除了我們之外, 其餘的都是本來的學員, 年紀最小的是六個月, 最大的約一歲左右. 我們的老師叫nicolle, 說的英語清晰易聽, 抑揚頓挫, 細佬雖然聽不明白, 但說起話時音調或高或低, 細佬都會好奇的看著

對比其他小朋友來說好像很喜歡, 也許細佬年紀小(抑或是太早未訓醒?), 不是太明白在做什麼, 唱遊的時候也不見得很投入, 整個感覺就是呆呆

bambini最大的吸引是純英語, 有故事, 有音樂, 有活動, 不過在課堂上的編排我是有點意見, 一個小時當中過得很漫長, welcome song之後係一連兩三個story telling伴一些唱遊, 有個大的壁報板小朋友可以貼些公仔道具上去, 完了之後老師會讓小朋友出外休息喝點水, 最尾的十五分鐘入去玩樹葉. 玩樹葉可以有多點延伸的變化, 可是nicolle並沒有這樣做, 只是邊唱歌邊單純的拿出一堆樹葉讓小朋友接觸, 有點單調的感覺


每位小朋友完堂後幾天都會email收到一份課堂報告, 這點是做得很貼心. 以上來該堂所學到的東西, 內容好似很多, 但真的是很廣泛 (甚至上完堂我的印象是很模糊, 可想而知是多麼的不吸引, 令我難以留下印象)


這個是nicolle給細佬的評語, 在我而言細佬的表現是真的很一般 (因為我和細佬都提不起勁來), 所以報告所說的都是很大路的客套說話

朋友們的女兒正在讀, 她們都說bambini是不錯的, 也許是個別導師又或者是細佬年紀太小未適合, 待細佬過一歲後才再考慮playgroup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