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3日 星期四

給FM的信

To FM,
3年來你悉心的教導, 親身的示範, 我深深體會到你對我的好.
不論在處事上還是對人, 從你身上我學到什麼叫尊重, 什麼叫大公無私, 什麼是cost-effective的管理手法及公關式的溝通技巧.
然而我決定要離開你了, 多謝你訓練得我百毒不侵, 見人講人話, 見你講鬼話. 對著你, 我可以面帶微笑說著 "我明白了, 我知道了", 但腦中閃過一大段你不會想聽到的說話. 謝謝你, 我被訓練得 EQ奇高, 深得公司同事的信賴及敬佩.
3年, 對一個有雄厚發展機會的人來說, 真的是一個頗短的年期, 因為還有很多的發展空間; 3年, 對我來說, 青春不一定只浪費於愛情上, 青春也會虛耗在工作上, 被楂壓的一乾二淨.
再一次謝謝你, 3年來的意圖同化, 你一定為我感到自豪, 我終於成長了, 謝謝你讓我變成一個 better person, 變成社會的棟樑. 我要嫁人了, 從今開始要學習做一個有人養既幸福少奶奶, 在此送上我最真最深的祝福, 祝你工作順順利利, 生意興隆, 做到永無停手既一日! 
你的同事
Maggie上
********************************************************************
很感動
我知道很多朋友同事替我感到高興
你們的祝賀令我覺得自己好像得金像獎的女主角: 你得左啦, 恭喜晒!
感謝小妹, 你的一番話, 我醒了, 兩日公眾假期我豪得起!
感謝 Ric, 放心吧, 辭工後會好好醫病, 大日子不會咳著說 "我願意"的
感謝 Joanna, 你既藉口夠多了, 但我想還是坦白的好, 她應該不會有 "hard feeling"
感謝 Handsome Law, 多謝你幫我執好個 touching letter, 讓我能真正享受那個touching moment
感謝 Elfis baby, 想不到我既決定, 會令你興奮過 x 高潮! (哈! 死野有你的)
還有很多很多好友, 總之一句: 無言感激 (你地唔會想接受我既最真最深既祝福掛...呵呵)
我係一個靚蘋果, 絕對唔會在一間唔識欣賞唔識賣蘋果既水果檔度等變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