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日 星期四

雜感火鍋

這個多星期感覺像一個雜錦火鍋
熱哄哄的...什麼也有
很多感覺來不及切記下就轉眼即逝...十分零碎
不開心是因為有同事說我做了這份工樣子越來越殘...我明的
不開心是因為爸媽親友一度問候我面上大粒如豆紅如紅棗的暗瘡生得一發不可收拾...心裡有刺還要強裝不要緊
不開心是因為看了有名的皮膚科醫生醫治這突如其來的暗瘡近個多月卻丁點進展也沒有...又痛又灰又苦
已經不想出街找朋友吃飯見面
今個月尾又有朋友結婚...這樣子怎好見人?

工作一直的多, 壓力一向的大
大部份的  project都是孤軍作戰
又急又趕
大家的範疇有別, 要旨意其他同事根本不可能
這星期子公司又有一個 press conference
media relations...press kit...invitation...rsvp...production follow up又要我幫手
我真的想像千手觀音多出幾對手來

感激 ric
安慰每晚吃藥搽藥膏的時候痛得呱呱叫的我
哄我面上的暗瘡已經一天比一天好
感激爸媽妹
回家吃了一頓豐富的晚餐, 看到你們健健康康也就安心了
希望這樣的健康, 這樣的和諧, 這樣的快樂長久下去
也就是我努力幹下去的最好動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