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3日 星期四

等一個理由

有朋友很喜歡換手提電話
nokia N73用了不久就 trade out轉了做5300
每次見他拿在手的手機都是最新款式
他說一部電話用了一段時候就心癢癢想轉另一款
只消多付幾百至千多元就可以轉另外一款最新的
可以重拾一部新電話時那種新鮮感覺
朋友保持對手機的新鮮感
正如男人對跟自己生活了多年的女人有所要求一樣
女人如手機一般: 外型內涵無一不妥
就只是相對久了有點習慣有點膩
留下來又似默默無言
分手又好像欠了一個實在的理由
我不是男人
但此刻我有同感
我想另結新歡卻又捨不得辭退我的 nokia 6220
我只好等
等一個理由
又或等它受不了我而離開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