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0日 星期日

傻 b仔的12朝

今天是傻 b仔十二朝的大日子
其實我不知道為什麼傳統上中國人是這麼著重十二朝
不過很多親戚朋友和傻 b仔共渡十二朝滿熱鬧
傻 b仔真有福氣
一朝起床就有很多事忙
奶奶先要弄薑醋, 又要為傻 b仔沖涼淨身
而我也要幫手的餵奶換尿片及為傻 b仔穿戴整齊
很久沒有試過一屋子都是人 (除了結婚時過門的時候)
數數手指差不多有三十人同時間在屋子裡湊熱鬧
幸好今天只是老爺家部份親戚到來
要不是我和 ric的家人朋友一齊湧入來真的是人山人海了
很可惜當時忙著招呼親朋好友
遺忘了拍下這天的盛況呢


這兩件衣服是淑英姑婆送的, 這兩件 chicken duck的運動服太大, 傻 b仔要等到一歲時才穿得上





以上都是珍姑婆送給傻 b仔的禮物


bess, emily及家雄送給傻 b仔的 swisso護理套裝, 當中有: (由左上起) 潔膚巾, 頭髮刷, shampoo, baby bath, skin care cream, rose massage oil, 旅行輕便裝及沖涼海棉


太麻送給傻 b仔的玉鐲, 我會為傻 b仔滿月時戴上的


除了傻 b仔有禮物外, 連我也有呢, 多謝表姑送給我的燕窩及蟲草雞精


除了禮物及尿片外, 還收到同事們給我們一家的賀卡


看看傻 b仔截至傍晚時分的碼頭!



那邊廂我們在湊熱鬧高興, 這邊廂的小主角卻懶得理, 睡意濃濃, 托著下巴在計畫這些禮物及利是如何處理嗎?








傻 b仔逐格看: 難得的拍到傻 b仔睡醒了又吃飽奶由朦豬眼掙大眼的樣子, 簡直是歷史性的一刻!



死心眼的媽媽還是要再親一親傻 b仔, 傻b仔樣子好像比較受落了些啊


ric, 我, 奶奶及傻 b仔的合照. 傻 b仔吃過奶已經很想睡了, 我們還不停的要和這位小主角拍照, 我們害得傻 b仔很倦已經睡魔急 call呢


此時大家都很累了, 差點忘記拍下一家三口的家庭照, 看看傻 b仔已經倦得自個兒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