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0日 星期一

冬遊: 香港公園

原先昨天是 anson一歲的生日 party
可是 anson發燒病病了
party取消了不打緊
最緊要是 anson要打敗病魔好起來
party既野可以下次 double玩返晒 happy過 ga嘛...yeah~
臨出門前才看到雪姑的留言
我們一家整裝待發
硬生生打回原型會掃興
於是照出門, 改變陣地
移師到香港公園! (貪其一程車又快又唔洗轉車, 一落車就到啦)
去到太古廣場
哲哲吃飽奶奶就出發囉


現在很懶, 出街方便上來都不會帶熱水, 總是到快餐店取熱水開奶. 到 delifrance取了杯熱水後, 哲哲好像玩個外賣紙杯很高興, 一路咬一路笑, 咬到個紙杯都變形了. 見這個紙杯咁神奇, 到達公園後我們珍而重之的收好, 當為一陣哲哲扭計上來的秘密武器


哲哲望什麼望到這麼高興?


原來是望這個瀑布水池呀. 哲哲看到有人不停出出入入這個水池覺得很好笑, 要不是天氣有點冷, 我們會考慮抱哲哲入內感受一下比密麻麻的水柱包圍的感覺


可能哲哲中午 12點就醒了, 又吃飽奶, 又看到聽到這些催眠的瀑布池, 看著看著竟然發眼訓瘟! 之後的相都呆呆無表情...


另一張哲哲呆到唔識笑...



路邊的野花不要採. 哲哲, 媽媽我沒有破壞公物, 只是那朵花真的跌了下來我才拾起給你看看


哲哲對眼倦到睇唔到咁滯...



 比起這座藝術品, 我和哲哲都顯得很渺小, 但難得看到哲哲笑呢


除了頭幾張相外, 哲哲打後的相都皮笑肉不笑, 於是哲哲小休一陣望望風景, 由我頂上做哲爸的模特兒. 哈哈, 看到隔離有位男士替身邊的女伴拍照時作指導: 挺胸, 下巴低小小, 收一收個肚腩...再打側少少身....我其實不太介意弄鬼臉拍一些很醜的照片, 只要當時開心, 覺得好玩, 拍到醜一點又有何所謂? 我又不是美女要 keep住每一刻最美的一面, 最緊要留住這一刻的感覺嘛...對不對? yeah!~
p.s. 回程的時候, 發覺 bb車的車轆不知何時不見了, 這回真是玩到甩轆,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