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0日 星期日

一秒感動

哲哲
在我心目中
你是媽媽最乖最好湊的小朋友
每一次煮完粥粥餵你吃的時候
你總會大口大口的吃
吃時又會大大聲配音 "um..."
吃完又會滿足得甜甜的笑
那怕是一碗平平無奇的白粥
你令我自覺成為世上最好的廚師
每一次你有你自己玩, 我有我幹活的時候
看到我一些隨意的動作, 千篇一律的鬼/笑臉
你也會笑到卡卡聲
在我幹粗活的時候添上樂趣
你令我成為世上最多掌聲的棟督笑
和你玩一些簡單小把戲時
玩意重覆又重覆
你也樂此不彼的給我笑著
你又令我成為了世上最出色的魔術師
一直以來
無論睡覺, 玩耍, 吃奶吃粥你從不令我廢心
多簡單的一件事一個動作
在你笑過不停的同時
我笑你傻豬豬
到最後竟也感染了我和你兩母子一起傻傻的笑一餐
哲哲
多謝你
多謝你為我在沉悶的工作中增添樂趣
披上不同身份的我
就算只有一秒
我也會盡力做好我的角色
成為你心目中最愛最好的媽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