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9日 星期三

皮薄餡靚咇晒汁

每早哲哲起床後不見人
總會第一時間站在床邊哭叫媽媽
這時我會起床抱起他放到我們的床上
由哲爸邊睡邊看著他, 或由哲哲自個兒抓著窗花望街景
而我就消毒奶樽及準備梳洗出門
今早如常
在洗手間時突然聽到 "嘭"一聲
隨之聽到哲哲哭聲
衝入房中
看到哲哲正在喊
哲爸說哲哲正想坐下來時失重心傾向前
額頭撞向了窗邊牆壆
oh my god!!!
聽到 "嘭"一聲, 我還以為是哲爸關了窗不讓哲哲手多多搞窗花
聽到哲哲喊, 以為是因為哲爸不讓他看街景而扭計
(這些情況差不多天天都有發生)
抱起了哲哲並不能止了哭聲
哲哲更痛到彈下彈下哭到收不了聲
起初我以為哲哲是平常的扭計豬
撞倒了總要扭幾下哭要我抱
可是今次他明顯很痛很痛
(換轉是我這麼乾燥的天氣腳踝撞到門角也痛到死啦, 何況小朋友皮薄肉嫩)
我真的很火
明明叫了哲爸看著哲哲
但每一天他都任由哲哲在床上 "自由活動"
自己則繼續見周公
再望望哲哲
可憐的哲哲額頭上隆起個大大的水泡狀物體 (不太像之前撞到額頭的起樓方式)
(這次起樓反應比之前更快更凸, 兇手又是哲爸, 你!!!)
更因為皮太薄撞到滲血
看到哲哲喊到滿面眼淚鼻水 + 額角鮮血
心痛死我了!


忙亂之下, 快拍了哲哲的水泡狀物體. 可憐哲哲豬...哲爸說什麼補償補償, 可以避免的話就不需要補償啦! (唉...不知會不會破相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