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9日 星期三

凹凸庸醫

話說今早灌哲哲飲中醫
哲哲不受灌反胃全數嘔出來
嘔到周身周圍不單止
連白豆都無辜受害
見咁唔衛生想丟了白豆
誰知哲哲聽到我話丟就拉住我哭叫唔丟
既然如此
決意和白豆來個大整容!
先將白豆內的舊綿花抽出來
(多謝妹妹抽時間幫我走了幾轉買來一大包綿花)
再用彩漂去除白豆全身的眼淚口水面油奶漬
洗衣機洗完乾曬後白豆的樣子成了這般模樣
只能去除部份污漬, 中途哲哲扭著要白豆, 給他看這個模樣的白豆, 哲哲看到呆住了 (圖中白豆的腳由個爛鼻子開始塞入少量綿花, 因為之前不打算拍照留紀念, 塞腳後才覺得還是留個紀錄好)
哲哲看著我逐舊綿花往入擠
看著我一針一針縫好白豆
每塞好一個部份哲哲都很興奮
會謝謝我, 撫摸我
看來哲哲真的愛白豆甚深
白豆, 你真係命硬, 咁都比我呢個無牌庸醫救得返, 但點解你變左黃面既肥師奶既?! (白豆的新鼻子是上次路過花邊街買的, 青蘋果, 白豆幾有食神~)
拼命將綿花塞呀...塞 
(緊係啦, 唔知幾時哲哲鐘意又抱下鍚下, 一時又搓圓按扁相樸咁對白豆, 幾大都塞脹佢!)
前後約花半小時
終於成功將白豆起死回生
改頭換面了
起初都有擔心哲哲不喜歡白豆由原來乾扁的樣子變成這樣豐滿
幸好哲哲看著我邊塞白豆沒有反感之餘
反而很高興見到脹卜卜
樣子就像感激我再次救活白豆令他們倆又可以在一起


這條片已經拍不出哲哲對住白豆由無到有, 開心重逢的激情, 捱眼訓前後等洗衫乾衫縫白豆都有個半鐘, 白豆一回到身邊就急急要關電視上床抱住要訓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