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4日 星期二

又是魚骨

mar 22

歲半那年哲哲經歷了一次喉嚨插親魚骨事件, 想不到初一剛出世數天, 慘劇又再重演...

話說陪月姨姨準備晚餐時, 蒸了一條鯪魚給我和哲哲, 哲哲如常夾魚吃, 吃到中途不慎將魚骨吃下, 即時掩面叫痛, 苦於當時哲爸未放工, 我又坐緊月, 又要照顧細佬, 見到哲哲咁陰公咁辛苦都唔知點幫佢

一開始還未確定是否吃到魚骨時, 還試著叫哲哲飲啖水, 慢慢吃啖飯, 後來哲哲連談話及吞口水都痛, 就知道真的插魚骨了, 也就不敢再叫哲哲吃什麼, 可是哲哲又嚷肚餓, 吃又慘, 不吃又慘


哲爸火速收工回家, 大家飯也未吃, 就抱住哲哲坐的士趕到仁安看急症, 我和細佬在家等侯, 真的令我好擔心, 這是第一次哲哲出事我未能在身邊陪著哲哲.

依哲爸說, 哲哲好乖, 去到醫生度好合作, 好勇敢比醫生幫佢拔走條魚骨, 事後哲爸好體貼咁買了個小海綿蛋糕給哲哲醫肚, 回家看到哲哲精神的樣子, 終於放心了


等哲爸途中, 哲哲又倦又餓又痛, 等到睡著了仍不忘張大喉嚨. 哲哲, 我們家多了細佬要照顧, 媽媽不能事事都能陪伴你, 你自己要學懂照顧自己同面對困難, 下次要小心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