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7日 星期一

【澳門】三十有一生日之旅。銀河酒店

jun 7

結婚週年製造驚喜之後, 很快哲爸為我帶來第二次驚喜


不計戰隊那次, 我們二人遊澳門已經是八年前了


這次旅程哲爸一心想和我二人世界, 出發前數天才告訴我會到澳門過夜. 起初我曾想過初一要埋身吃奶不如一家四口齊齊過, 知道的時候卻也來不及為初一做快證, 唯有拋下哲哲初一給奶奶照顧, 和哲爸好好輕鬆一下


待奶奶放半晝回家後我們才出發, 時間其實不早了. 一下船就看到接駁巴士, 這時才知道哲爸要帶我去新落成的「macau galaxy 銀河酒店」(怪不得之前神神秘秘的說要帶我去太空=.=)


一入大堂有搶眼的表演, 欣賞過後就上樓了



套房就是光猛潔淨, 最難忘那張軟軟的大床, 訓到我同哲爸第二日遲d check out唔切要住多晚. 要說比較介意的就是浴室的洗頭水瓶子, 很難倒, 而且味道有點像空氣清新劑


對面的不知是banyan tree 還是okura, 反正就是有露台, 畏高的哲爸根本不會住. 人工沙灘看上去不錯, 本來是打算明早落去游返轉, 可是實在太好訓, 完全起不了床...

放下隨行物品, 泵了一轉奶, 看到大堂的buffet好像不錯, 於是走了入去看一圈


今時今日我既食量已經深不見底, 食buffet對大食積的我來說應該是最好的選擇


dinner buffet 每位MOP338, 最吸引我的當然是生蠔即叫即開, 無配額限制, 任食! 魚生刺身亦非常肥美, 海鮮類款式挺多也很新鮮, 而熟食就不是太吸引我. 值得一提包點的counter, 款式是我所見過眾多buffet中最多款亦最有誠意, 可是吃下了又會飽, 只能每款吃一小口

酒店有大卡位坐得非常舒服, 但一定要預早訂檯才可以坐, walk-in的如我們就只可以坐普通的位子, 當晚只是平日, 卻全場滿座, 生意不錯~

坐月以來一直都無食生冷野, 今日哲爸陪我解禁, 真係食得好開懷! 飲飽食醉, 在賭場逛了兩圈就回房休息了

睡在又軟又大的床, 即使半夜三更開始漏奶胸痛都醒不來. 心情放鬆, 毫無壓力之下, 一早起床輕易的泵了兩支奶之後, 再繼續訓...zzz


一睇支奶就知正野! 奶比水份佔幾多! 果然心情放鬆夠休息之下, 不用吃什麼就達標了. 比起出發前幾日得知要過澳門時, 早上餵完奶之後再泵出餘下的奶儲起比初一飲用, 時間太趕, 來不及儲夠足夠的包數, 有好幾餐要初一吃奶粉, 初一又不吃奶粉的, 注定要捱餓了

辦理check out手續之後, 開始我們隨意的飲飲食食之旅了~

(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