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9日 星期四

「日與夜。兩個我」上育兒雜誌了!

真的很榮幸有機會將自己既文章在雜誌上分享, 說來要多謝pre mo同baby mo的記者了

幾個月前收到pre mo孕媽咪的記者留言, 想我分享有關坐月代茶的文章及心得, 那時覺得「前輩媽媽」就談不上, 不過之前做資料搜集有一點小分享倒是可以和雜誌的讀者分享一下. 回答了幾條問題, 放了一張我和細佬笑容合拍的照片就完成訪問



是次訪問收錄於十月號的pre mo孕媽味. 收到雜誌的一刻, 覺得很好奇, 雖然大約知道內容, 但再次閱讀自己的文章有種特別的感覺. pre mo的記者姐姐人很好, 給了我們兩本作為紀念, 細佬看到自己的照片都很驚奇呢~



隔了數星期, 再次收到記者姐姐的留言. 這次的是為姐妹雜誌 - baby mo好媽咪做另一個訪問. 記者姐姐很有心, 閱讀了我的舊文章, 對我和哲哲親子入廚以及街市買餸日常生活的事很有興趣, 想我們幫baby mo做一篇親子下廚的專訪, 這一次是整整的一大版, 嘩! 好榮幸呀!

和記者姐姐分享了很多我和哲哲的入廚趣事, 找了一些舊相給記者姐姐選取, 心血來潮, 見細佬出世後少了和哲哲入廚的機會, 訪問之後和哲哲做了一次簡單的牛乳布甸, 拍了一些新的照片, 哲哲有得食又有得玩, 不知幾開心!



到郵局收到包裹的時候, 好期待好心急, 急不及待即場就拆了出來看, 今次係整整的一大篇! 睇完又睇, 好回味呢~


哲哲頭號小粉絲一見到哥哥, 指時手指指, 不停叫「哥哥, 哥哥」 

回到家給哲哲看, 哲哲都覺得不可思議, 自己試著讀內文, 不過字太深, 緊係睇唔明啦XDDDD. 兩兄弟一人一次見報, 呢兩本雜誌要好好留起佢, 第日要拎返出黎再讀比佢地聽先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