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3日 星期六

想家

踏入6月了
還是不急於找工
難得 02回港陪我
如果有新工要上班的話準給他殺掉!
這幾天在家不是悶死就是忙死
一整天都在下悶雨
又上不到網, 街又不能出
電視又沒什麼好看
磨滅意志...
晚上的時候又要忙執屋
搬進了新家快一個月但還是亂得很
每晚都執得身水身汗
更要命的是我很想家
今天不禁在想如果我不是早婚的話
我還可以享受多幾年和爸媽妹同住的樂趣 (雖然很大多時是災難!)
很多時想打電話回家聽一下他們的聲音
現在的我常常很想回家
問題是車費真的很貴 (來回差不多要$50)
對於零收入的我真的是一個很大的負擔
二來也不好意思經常回娘家
不想奶奶誤會她待我不好所以常常想回家
掛念爸爸常常呆在廳中邊瞌睡邊看電視節目的習慣 (而我又常常被吸引著在唔知頭唔知路既情況下追埋一份!)
掛念媽媽傻更更的經典名句及和爸爸偶有的耍花槍情節
掛念短短妹食野唔做野, 懶過隻積及睡夢中喃喃自語 "hello, 隨便睇, 我地有好多新返既衫" 的白痴模樣 (哈!)
P.S. 我和短短妹實在有太多白痴低能既搞鬼回憶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