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8日 星期四

my birthday

to 地球上另一個角落的你:
想起這天, 你會否想起我?
9年來
我們從沒一起渡過你我的生辰
只記得當中有年你給我帶來一整個黑森林蛋糕隨之就走了
賣黑森林蛋糕的店子早已不在
原來蛋糕店老早就意味著你我的情誼
多次真摰的剖白, 多次以為會實現的承諾
總是一一落空了
我們總是浪費了美好的時光
總是錯過了沿途的好風景
我以為多次無聲的告別過後
總會是真真正正最後的一次
但原來什麼都不是
手機的訊息一直不敢刪除
我期待你的訊息, 但我永遠只能等待嗎?
你說過"愛很簡單"
原來愛, 一點也不簡單
今天的你...生活可好?
from 一個你已遺忘了的我

you are so far away...
it's getting late
"you're my friend" was all i could say
and why...
i thought you were in my heart
now you're gone
can you feel the love?
memory we had
tears are falling down to the rose
melody in the sky
do you hear my voice?
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 i'll fell you close to me

happy birthday to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