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2日 星期六

踏入半歲的大驚喜

哲哲懂叫媽媽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算不算
而且也不肯定哲哲何時學懂發這個音
剛才上真姨家
真姨說哲哲這幾天發音突然準了很多
而且有好多音是之前未聽過的
說起來我們也發覺
只是我沒太為意
真姨說哲哲懂得發 "mum mun"的音
起初我以為真姨哄我開心
而且有時哲哲發音夾雜 bb話
依依哦哦都不知道哲哲說什麼
誰知真姨和她的女兒逗哲哲叫媽媽
哲哲真的叫了好幾聲
而且人人都很清楚的聽到
當我正想拍下片段時哲哲又開始說怪音了
昨天健康院姑娘說此時可以教哲哲一些簡單字元
想來真的有必要開始教哲哲說爸爸 (哲爸一定很嫉妒!)
原來真姨家各人也早早聽過
我這個白痴媽媽還以為 bb叫媽媽的時候會是頗清晰的聽到媽媽二字...
踏入半歲的哲哲給了我這個驚喜
最重要是我曾聽說過
如果家中小孩越遲叫爸爸媽媽或偏不叫爸爸或媽媽
就代表那小孩和爸爸/媽媽前世有仇
無仇不成父子
今世來要你還債的
哲哲
你是真的叫我嗎?
還是無聊中的怪叫, 白撞叫中這個音讓媽媽傻傻的空歡喜?
哲哲行 catwalk (片的開頭哲哲真的叫了一聲媽媽啊!)


哲哲做咩咁 sexy舉起隻豬脾呀?


玩木嘴的哲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