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1日 星期一

blog tag: mysinablog 三周年紀念

被 白雪 炸中了
是次 blog tag是 sina 發起的
身為用家怎能不行動支持?

1./ 你寫 blog有多久? 最初為什麼會有寫 blog的念頭?
其實 寫日記這個習慣 由很小的時候已經開始了, 斷斷續續的寫了很多本日記簿, 大約是 2005年, 看見妹妹經常在寫 xanga, 好奇之下原來已經發展到有網誌了. 之前正在煩惱太多日記簿不知如何處置, 而且日子一久紙張又會變黃有書蟲, 更重要的是不用怕自己會不見日記簿, 放在網上既方便, 又可以永久保存, 所以就一直的寫到今時今日
2./ 寫 blog至今, 最難忘的事是什麼?
最難忘應該是寫好整篇文章正想 save and public的時候竟然斷線 (xanga是會經常發生這個情況的), 整篇心血也就沒有了, 就算再打的時候心情變了, 出來的文章及語氣也會變. 之後我學懂了每寫好一篇就要 copy and paste到 ms. word, 確保沒有問題才 delete該文章.
其實在網上認識到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也是一件很難忘的事. 素未謀面, 但每日都會看對方所寫, 感覺很親近, 就像已經認識了這位朋友很久很久
3./ 你覺得寫 blog最重要的元素是什麼?
要看看 blog的內容主要寫什麼. 如果是寫生活點滴, 寫的東西當然要有心, 要真, 最重要是忠於自己
4./ 請用一個詞語/東西形容你的 blog. 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想法?
一定不是影印機! 哈哈哈! 我想大概會是溫度計吧.
量室內/外的溫度, 就像我的 blog, 不止寫自己的心事, 也會寫自己以外的事及睇法. 可惜自有了哲哲以後, 在 "日與夜, 兩個我" 裡幾乎找不到或篇幅少了很多
5./ blog在你的生活中擔當什麼角色?
organizer及歷史書. 自己記性大不如前, 現在發生的事情不論大大小小, 只要是我認為值得記下的都會寫在這裡, 所以盡可能會寫得很仔細. 人腦敵不過電腦, 終有一天也許我的腦袋只能裝新的東西而把舊的統統刪除, 應慶幸還有這裡可讓我回味曾經有過的人和事
6./ 你覺得和 mysinablog的 blogger們有著怎麼樣的關係?
感覺是無形中有條紅線牽引著我們, 一個連一個, 越變越大成就了這個爸媽湊 b分享網絡

好, 誰來接棒?
靖天媽媽
QQ mammy
雪雪
emilili
傲衡媽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