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 星期一

朋友

朋友 我當你一秒朋友 朋友 我當你一世朋友
奇怪 過去再不堪回首 懷緬 時時其實還有

原來最難過的
不是大吵一場
而是無聲無息
你我相對無言
不能面對彼此

從前共你促膝把酒傾通宵都不夠
我有痛快過 你有沒有
很多東西 今生只可給你
保守至到永久 別人如何明白透
實實在在踏入過我宇宙
即使相處到 有個裂口
命運決定了 再沒法聚頭
但說過去 卻那樣厚

一個 sms
一通電話
甚至 msn一句 "hi"又有多難
電話簿及 msn contact list入面有很多人
常找的又有哪幾位?
科技進步了
我和你之間的關係卻越走越遠
遠到再也沒法回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