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5日 星期日

JCCAC 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

話說去完南昌公園
順路去扣鈕街買白豆鼻子的材料
見天色還算不錯
於是決定到附近的 JCCAC
途經石硤尾村, 殘舊的外牆在我眼中是非常的吸引



好喜歡 JCCAC! 入面全部都是我喜歡的小物, 更愛這些展品, 很有 carrie chau 筆下的風格


入到 GOD簡直令我目不暇給, 統統都亂拍一餐, 彷彿把這些小物全拍下就屬於自己. 我是個老土的人, 最喜歡這些古玩懷舊風!

這些小小排檔令我想起小時在婆婆家附近有間店子專賣這些單件小物, 我總喜歡收集這些小玩意, 自己做一家, 可惜搬家時統統都被媽媽丟走了, 好懷念啊~


個人最喜歡這兩張, 很有懷舊感, 最尾一張在舊式電梯大堂拍下時, 周圍靜靜只有電閘開關的回音, 頗有 slient hill feel~
也許今天不是什麼開放日展覽日
再往上幾層不是收館就是一些工作室
閒逛過後回家和奶奶吃晚飯
這就樣渡過了哲爸連放兩天的假期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