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9日 星期五

兒童無限 wonderful two of Jun

來到六月份, 哲哲上堂的情況大倒退, 本來是好地地的, 卻因為月頭的一堂請假, 經補堂後卻不肯獨自上堂. 我明白因為補堂的時候老師同同學仔都不同, 所以要我陪上堂是可以理解的

問題來了, 回復正常課堂不知是有了藉口還是安全感全都丟失了, 之後所有堂數都要我坐到課室陪上堂, 亂跑亂跳不安靜工作的情況幾乎堂堂都會見到. 本來要哲哲在這裡上堂就是因為他在家中不會自己玩上一會, 只會痴住我, 既然這樣不如讓他受周圍的同學老師環境薰陶一下靜靜工作的習慣, 順道也讓他學習人下如何和老師同學相處及學會獨立的情況

想不到上個月初見成績, 這個月又像恆生指數反反覆覆, 見到他搗亂之餘還影響到別的小朋友真的不好意思, miss queenie說仍然要多帶哲哲發洩多餘的精力, 否則大肌肉滿足不了, 小肌肉是不會發展的

唔...這個月差不多天天都下雨, 天氣又未算正式酷熱得可以去游水, 去不到公園只能在家中讓他發洩丟東西四處跳嗎? (抓頭中...)

哲哲在堂上不多主動看四周的架來決定想做什麼工作, 30%的時間是在架上自己取工作來做, 餘下 70%是在一旁看人家, 之後襯人家走了就坐下去來做, 而且每一堂來去都是重覆某幾樣工作, 究竟哲哲何時自我鍛鍊到滿意的地步, 才會發掘其他有趣的新工作呢?


 jun 8, 2010. 上個月初次貼貼紙, 今次開始用貼圖了, 看到有撕過的痕跡, 是不是哲哲知道自己貼得不好, 再撕再貼直到自己滿意為止呢?



jun 17, 2010. 這天哲哲做了很多工作, 而父親節期間也用手指沾了些顏彩印公仔為父親節禮物

 jun 22, 2010


jun 24, 2010. 看來哲哲很喜歡貼工, 幾乎每一堂都會收到哲哲的作品. 這一次有點特別, 因為紅色正方形當中加了個紫色的小正方形, 有這樣的嘗試看來哲哲對圖中圖有點興趣, 哈哈


近七一期間老師教小朋友做區旗, 哲哲當然貼小星星沒貼得這麼工整啦, 是我貼的: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