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7日 星期三

我的 「SK-II神仙水奇蹟體驗」

得知 mysinablog x SK-II有個「早一點開始, 早一點晶瑩剔透的神仙水奇蹟體驗」活動, 久仰神仙水的大名了, 有得試有得接受免費的皮膚測試, 如此良機想也不想就報名參加了


其實我很怕入這些貴價有名的護膚品牌專門店, 雖然自己定力夠, 但總忌諱那些美容顧問 scanner眼掃視 + 咄咄逼人的銷售手法, 我又不想因為受不了而黑面走人, 所以少入為妙. 這次出師有名, 可以大安旨意不用擔心被人硬 sell, 哈哈哈


一入到沙田新城市的 SK-II概念店, 美容顧問帶我去了一間房子, 入面放了一部全港只有兩部最新引入的 beauty imaging system, 只要輸入你的出生年月日, 就能作出與同年齡的組別比較及預測五年後的皮膚質素


好緊張, 30秒後就知道我 d皮膚狀況係點啦...究竟會係點呢?

測試結果出來了, 美容顧問正在依美容機的數據來分析我的皮膚素質, 圖中顯示我面層的皮膚有幾多雀斑

出來的結果: 面斑, 皺紋, 皮膚紋理, 毛孔都是還可以的 (指數越高越理想); 中層的面斑及啡斑則蠢蠢欲動, 再不正視就會統統都爆發出來; 微絲血管及內紫質也不合格, 肉眼可見我的面頰有絲絲微紅

這部機最神奇的地方是可以推前看回五年前自己的皮膚質素及推測五年後的自己

睇完嚇了一驚, 因為塊面浮左好多雀斑出黎! 那些是現在埋藏於中底層的雀斑, 好在美容顧問說那是根據現在什麼都不做的情況下而預測的, 只要及早保養, 是可以挽回青春白滑的肌膚, 減慢衰老出斑的節奏
完了皮膚測試就開始使用神仙水. 使用神仙水之前先用 clear lotion來清潔一下皮膚, 可以令皮膚更吸收神仙水的效用. 圖中美容顧問正在為我手背進行示範, 還以為神仙水的用途像爽膚水般, 原來其功效在於保濕及令接下來的護膚品 (美容液/敷面膜)更易於滲入肌膚底層, 擴大其美容功效


用法很簡單, 洗完面, 塗好爽膚水後, 將神仙水倒於化妝棉上, 份量約為一個五元硬幣, 之後反覆輕拍於面部及頸部, 有需要時更可以敷於面上數分鐘. 美容顧問說我的膚質應該是較敏感易紅, 初次使用應該會有輕微刺痛的感覺, 但是正常的現象, 早晚使用, 持續數天情況應該慢慢改善

和美容顧問約好了十四日後再回來做多次皮膚測試, 不知道到時情況可有改善? 且看十四日後更多分享:)

十四日後...
用了神仙水都有兩星期了, 起初使用真的有好幾天皮膚有刺痛的感覺, 我想肯定是自己的皮膚太缺水所以神仙水在給我不停 pump水到皮膚的底層吧, 哈哈. 然而將沾濕了神仙水的化妝棉敷在臉上, 好幾分鐘之後皮膚感覺充滿水份, 此時要快手塗上乳液才能保持濕潤的效果, 我試過懶了索性不搽任何東西, 結果水份被抽走, 感到有點乾, 更有點脫皮 (所以千祈不要怕煩偷懶!)
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神仙水發揮了效果, 最近我覺得皮膚好似比平常白皙細緻了, 看上去人也精神一點, 自信返黎囉~~~

「世上沒有醜女人, 只有懶女人」這話說得再對也沒有
護膚這回事從來都是越早開始越好, 小時常常聽見女生說「一白遮三醜」, 其實我是不以為然, 並不是所有女生白皮膚都一定好看, 我偏偏就要曬黑向反方向行
年輕的時候新陳代謝快, 就算懶人如我, 不洗面不潔膚, 從不塗防曬戴帽子, 面上一點色斑也沒有, 當然絕不會明白那些要要左閃右避躲在小小的樹陰下的女士怎麼諗; 然而生了哲哲之後, 荷爾蒙變了, 年紀也開始大, 特別在這一年自覺皮膚真的差了許多. 本來皮膚已經是薄, 最近微絲血管浮現得很厲害, 而且面上的雀斑在這一年瘋狂的跑出了好幾粒, 其實真的好後悔...如果可以早點好好保養一下自己的皮膚, 就不會被人看成老了好幾歲啦...嗚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