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 星期二

哲, 三歲生日快樂 @挪亞方舟

jan 9 

哲哲三歲生日那天我們去了挪亞方舟


多得哲爸同事弄來幾張贈卷, 這天見好天就和哲哲去馬灣散散步


這天天氣雖然很冷, 但陽光普照, 一路上哲哲又跑又跳, 拍得不少可愛的照片, 嘻嘻





慢慢走到挪亞方舟的入場口, 在售票處換了門卷就出發了, 這次的門卷是「全包宴」, 去那裡也行


我們去了珍愛地球館, 入面好多展示廳都好適合大人小朋友玩, 不過哲哲還太細, 部份的教育活動哲哲都不太明白, 也許過多一兩年再來一次相信哲哲會玩得更開心


去到其中一個展示廳有彩繪, 在數款圖案之中我挑了最可愛的小斑馬, 好得意! 本來哲哲是不肯被人畫的, 不過姐姐肯特別幫哲哲畫他自己要求的「紅綠燈」, 才肯乖乖被姐姐畫上手~


123, 笑~ 哎呀, 哲哲你個拳頭擋住左你塊面啦, 哈哈

手繪完了時間剛剛好去另一場館玩了幾個活動, 比較難忘的有個「生命倒數三十秒」, 如果世界要滅亡, 有最愛在我身旁一起過, 我也沒什麼好遺憾了 (謎之聲: 生日流流玩埋d咁既野真係唔老黎 =.=)

有個用毛巾整蛋糕的活動, 起初哲哲聽到整蛋糕就沒頭沒腦自個兒興奮要入去玩, 哈哈, 被騙了~~


哲哲都好認真咁同我合作一齊整蛋糕, 雖然最後傻左食(毛巾)蛋糕...

四周拍拍...



這幅牆好有趣! 另一面牆有很多感人的小故事, 聽到我眼濕濕, 值得一睇!


好大盒既麥精維他奶, 哲哲開心到抱住黎飲, 哈!


上帝光?

時間都差不多, 於是在方舟花園拍個合照就回家了




哲哲, 三歲生日快樂!

見時間不早, 於是搭船回荃灣找吃的. 這晚我們吃板長壽司, 哲爸之前吃過了說又貴又難吃, 但我今次第一次吃卻覺得很美味, 未知是太餓還是什麼, 哲爸也說這間的水準不錯, 就連哲哲也encore了兩轉的鰻魚手卷



吃吃吃, 結果這餐吃了($5xx), 雖然很暢快但真的很貴丫!!! 千金散盡還復來, 哲爸, 你要努力工作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