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日 星期日

我的大肚「凸」輯

有點內疚陀哲哲時沒有影過大肚相, 就連一般的生活照都沒有, 有的是cut頭只有肚, 又或是後期就生的時候才有一張半張 (搞到想自戀一翻睇下當時肥肚唔肥人既相都唔得 XDDD)

一直不喜入鏡被拍照的我(哲爸也是很懶的不願影), 為了不想再這樣子, 一開始的時候已經說過今次會盡力的為自己留下大肚的模樣

可是懷孕至今五個月了, 頭三個月見自己個肚都無咩變化, 覺得影黎都好似好曬氣(同上胎到六個月時的想法一樣, 死火...), 直至見到白雪莎莉的孕照才驚覺再不開始只會再一次後悔, 所以在四個半月時即刻補飛, 希望keep住每次出街至少要影一兩張做紀錄直至生為止

(各位請不時提提我呀~~)



頭三個月真的找得很辛苦亦只能勉強找到這幾張, 唉...



四個月的肚子未漲得厲害, 特別是穿鬆身衫更無睇頭, 不過吃飽的時候肚子會漲一點, 加上挺胸收腹穿窄一點的衫, 終於有少許成績, 嘻嘻  

(某人依舊很不耐煩的只肯影一兩張就收工, 哼, 我自己找人幫我拍!)


第五個月終於不像小肚腩了, 看到肚圍越來越有進帳, 其實覺得好實在, 始終肚大一點才像大肚婆嘛...(如果上圍同樣有進帳就好了, 真係蝕晒 )


六個月了, 任何人一眼都應該看得出我是大肚婆吧, 穿平時著的衫開始出現尷尬位, 就是本來是長衫來的, 肚子隆起卻成了不長不短而露出一雙肉腿, 有時更因為凸肚臍令面衫凸點了...興幸的就是背後看還不像是個大肚婆, 還呃得下人是個靚媽來的, 呵呵呵~


不經不覺已經七個月了, 一雙肉腿合實中間完全一點空位都沒有, 沖涼時企直看不到自己的腳趾之餘, 塊面比之前更包包...見到自己個肚越來越大, 心情越來越緊張...


第八個月肚子沒有大變, 尺寸方面和上個月差不多, 另因為沒有什麼機會拍單獨照, 而且自覺變化不大沒心機影, 所以只得一張相...

九個月啦! 最後呢個月個食得特別多, 每晚都要吃甜品/雪糕/宵夜, 心廣體胖肚子也大了不少, 不過和別的媽媽比, 九個月看上去還像六七個月, 和別人說也不信. 肚子每隔數天又變大了一點點, 變得向前尖出, 自己企直向下望的時候好像一個長方形的盒子, 尖尖的凸出, 腰的兩側還好仲見到少少腰, 只是包包面就少不了...

十個月的大肚進化快將成為歷史, 不知道日後在家照鏡的時間再也看不到隆起的肚子, 會不會不習慣呢? 說起來我也記不起未大肚時自己的模樣了~

初一, 媽媽想見你, 卻又捨不得你離開我肚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