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5日 星期二

我會讀英文!

有段時間哲哲很怕英文, 一聽到我說英文就會掩耳叫我別再說, 後來看多了迪迪尼美語世界的dvd後, 也就不怕了. 最近哲哲又找回這套dvd看, 聽多了竟從螢幕中學到了英文生字, 閒時走來問我: 「媽咪, 你知唔知橋既英文係咩? 我就知道, 叫bridge」 除此之外, 還唸口簧的唱晒成首英文歌, 雖然咬字方面不太準確, 但驚喜的是哲哲喜歡唱英文, 音調拍子旋律也沒錯, 不是音痴~

老師說哲哲喜歡上英文堂, 我們見哲哲平常見到外籍老師都是很怕羞的, 除了「good morning」以外平常不說一個英文字, 沒想到昨晚看到學校派來的字咭和哲哲第一次讀卻有驚喜


(我的港式英語口音別見笑...)

除了幾個讀音怪怪之外, 哲哲讀得似模似樣, 難怪哲哲常常說自己懂英文, 現在我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