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6日 星期六

六週年結婚紀念日 @ICC 102F tosca

may 13

今日係一個好特別的日子. 除左係我地第一年一家四口的母親節, 亦係我地六週年的結婚紀念日. 上午的時候和哲哲初一落街踢波, 晚上放低兩個寶貝仔, 同哲爸過一晚難得的二人世界


事前哲爸說過希望我可以輕鬆一晚, 說晚飯的地點要fine dressing, 又說他鼓起最大的勇氣和我吃這餐飯, 害得我好緊張. 舊的衫穿不下, 想買新衫又沒機會, 晚飯前一晚襯奶奶在家, 落樓下急急腳買了件連身裙, 東拼西湊找來舊鞋子舊外套, 總算像樣一點, 可是沒有時間剪頭髮, 還是似剛生完亂糟糟的模樣, 失敗...

這晚我們去了ICC ritz-carlton 102樓的tosca. 哲爸故作神秘, 上的士的時候也要靜靜雞的告訴司機, 為的就是讓我在最後一刻才知道. 樓層高, 又要個多月前book窗邊位, 怪不得畏高的哲爸說豁出生命和我吃這頓飯吧, 呵呵



環境果然好漂亮, 一路走的玄機是暗暗紅紅的, 走到盡頭服務生安排我們在窗邊, 邊吃邊看美麗的夜景. 真幸運, 一連幾天下大雨, 這晚卻天色很清, 香港的夜景真是美...

沒有看menu, 依經理的介紹給我們點了很多東西吃


自家製的各式麵包籃都很鬆軟香口; 頭盤是crab meat及濃濃的芒果桃汁, 還有parma ham, 好清新的口感


主菜一道一道的上, 服務生端來的時候, 未吃就已經聞到很香的乳鴿, 伴碟也很精緻(可惜我不能吃, 唯有哲爸代勞=.=); 之後的水煮蛋配black truffle雜菌, 味道有點淡; 還有大蝦(忘記了是什麼的深海大蝦)麵, 肉質爽口, 那頭蝦是完完全全的大過我掌心!

整晚最欣賞的是最後上的是羊, 羊是用上幼齡的羊, 服務生說是用高溫的水炆十六個鐘, 完全沒有明火煮過, 這件羊味道很好, 肉質很軟, 服務生說因為做法複雜而且幼羊數量少, 每天只能限量的做


還以為吃意大利菜, 又貴又唔飽, 不過吃下一道, 吃下又一道, 原來都幾full. 閒談之際, 服務生推來一車軟芝士, 我最怕芝士, 所以沒有試, 反過來哲爸很喜歡, 每款都試上少少, 很滿足

甜品也有三道, 先是mango sorbet配上apple puree, 中間有層薄脆, 酸酸甜甜幾好味; 之後的朱古力及chocolate cake, 也是味道很好

這晚真的很relax, 聽著音樂, 有夜景, 有荷花池, 有燭光, 有美食, 還有最愛的人相伴 (就是沒有鮮花及禮物, 嘻嘻), 聽著哲爸說起這廿年的相識經過, 還有對未來的計畫, 我肯定自己無嫁錯郎

老公, 六週年快樂, love u all the day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