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6日 星期四

【奶媽日記】抗體, 請賜我力量!

sep 17

餵人奶的關係, 一直來細佬都比較少病, 發燒既次數, 往往都是打針後才發出來, 至今是四隻手指都數得出, 就算作病狂打乞次, 餵密d, 不用吃藥, 都可以兩三天自然痊癒

細佬一歲後轉了早晚兩餐奶, 自覺奶量比以前減少了, 每次啜啜的時候, 很快就軟扒扒, 然後就有點懷疑, 夠不夠奶供應之餘, 我的抗體有少到嗎?

終於細佬這早打完歲半針, 中午過後就發燒, 一燒就燒了六日. 以往都沒有睇醫生餵藥水, 這次因為燒太厲害, 所以還是乖乖給了藥


病了, 變得特別痴人, 就算正在發燒熱辣辣也要痴住爸爸訓


反反覆覆, 全天侯不停的「人奶自助餐」, 發燒的細佬胃口不好, 吃粉吃粥都沒胃口, 整天就是扒在我身上自助餐, 吃到咪咪都軟了, 還真不知道細佬是否吃飽飽, 夠水份

餵藥也餵了四五天才完全退燒, 難道是我的抗體不夠嗎? 很擔心, 現在還有媽媽奶吃的細佬一燒就燒幾日, 遲下自然離乳時細佬會唔會成日病呢? 病親好難好呢?


一歲時發燒, 令細佬由不喝水變很主動很喜歡喝水, 這次歲半發燒也有得著, 細佬不再怕吃藥, 不用迫不會噴藥, 肯乖乖自己坐, 用針筒啜藥入口, 有鼻水又肯乖乖企定讓我們抺

抗體啊...請賜我力量, 請多多傳送比細佬身體再健康點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