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日 星期五

新的一頁 - 2014

快樂既日子過得特別快, 不敢相信2014年已經來到

回顧2013

上半年既日子比較有印象的, 是帶著細佬不停在馬鞍山及沙田區的學校聽講座, 為升小選校做抉擇; 六月的時候, 哲爸停工, 陪伴了我們一整年, 這段日子對我們來說非常難忘. 最感動我的, 是哲爸說雖然這半年失去左金錢, 但這段日子可以每天都看著兩個寶貝既成長, 得到既是最開心最滿足既日子

哲爸年末轉新工之後, 每天早上我要送回哲哲返學了。數數手指, 原來已經有年半的時間都是哲爸每天送哲哲上學的. 那時就快臨盤, 不便四處走動, 加上哲爸每天不是OT就是要上學, 基本上沒有時間陪伴我們, 短短送返學的數十分鐘, 就是哲爸和哲哲每天獨處的時間. 一時之間, 我要重新送接哲哲返學, 哲哲不慣, 我不慣, 哲爸不慣, 就連細佬大清早就要起床都不慣呢~

同時, 九月的時候哲哲發生了一件事, 令我哭也哭過, 怨也怨過, 這段時間多得有哲爸在, 令我可以樂觀面對, 做最好的決定, 在難行的路上有我們支持哲哲


很感恩, 這年最首要的任務 - 升小一事圓滿結束, 哲哲順利入讀心儀小學; 哲爸轉了又轉, 一份工比一份工好; 細佬今年也「抵打」了, 沒有之前晚晚個半鐘就大喊要啜啜, 是個喜歡笑又可愛聰明的小男孩, 家中各人的關係融洽了, 哲爸自休養半年至今, 對家庭的付出及對我既體貼是前所未有的多

總結這一年過得非常精彩, 是幸福滿滿, 充滿正能量的一年

展望2014

今年也將會是豐盛的一年! 年頭我們屋企有大project - 裝修! 聽朋友說裝修是件非常頭痛的事, 因為還沒感受到其折磨之處, 現在還是抱著興奮的心情去籌備. 希望這年能夠有個耳目一新的蝸居

哲哲也會是小學生了, 希望哲哲能夠快快適應及享受小學生生涯; 細佬也開始要加入「龍年幼稚園大混戰」, 希望一切都順利吧

最後也沒有什麼特別的要說, 最重要是我認識的, 我愛的人都身體健康, 事事順利...丫, 硬是要說, 就是希望這年多為兩個寶貝仔影多d生活照, 因為我實在太懶拎相機, 發覺原來半年來在家影的照片少之又少呢, 期望每星期都能影到一兩張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