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 星期四

四周年結婚紀念日 @小店

四周年紀念日晨早流流去食早餐?
哈哈, 非也, 其實店內黑得要緊
剛好燈光問題看上去才像日光日白吧
這天早上我和哲爸兵分兩路 (哲爸帶哲哲上 IC, 我去了一田掃書)
回家哄哲哲睡了後
多得奶奶放工回來幫手看住哲哲
我倆可以有數小時的二人世界溜出街吃飯
無心肝既哲爸對這晚吃什麼全盤沒有計畫
(只在出門十五分鐘前看 openrice問我想吃什麼)
一個男人會尊重問你想吃什麼是 standard, 會製造驚喜給你是 bonus
什麼都不做就是 below standard, 唉...
近近地又想多點選擇食好野
最後我提議到九龍城
九龍城出名食泰菜
哲爸說這晚不想吃泰菜, 想吃氣氛好一點的
又想起曾經我在 openrice看過 小店 的食評不錯, 一於試下 

一入鋪入面冷清清, 原來全部都被人 book晒位, 我們被安排坐一張六人檯, 怪怪的...不過算吧~ 打開 menu, 西餐廳但全中文 menu仲要手寫, 看上去很雜亂, 還要沒有分好 starter, main course or pasta之類, 其實我不介意手寫 menu, 寫得一手靚字會令人睇得舒服, 但寫到歪歪斜斜手字又醜怪, 我接受唔到囉...

set dinner選擇少而且不吸引, 最後我們決定散叫. 先來個頭盤: 煎鵝肝蘋果節尼. 平常吃鵝肝通常都用多士襯底以免太肥膩, 這晚我們試了蘋果節尼 (其實即係蘋果茸+飛機菜). 鵝肝味道不錯, 沒有 overcook, 有油甘香, 蘋果節尼則過酸了

田螺莧菜釀磨菇

海蝦扇貝露筍墨汁麵. 鮮蝦同扇具都幾大隻, 啖啖肉, 海鮮的份量算多, 個茄汁煮得酸酸甜甜幾惹味

海蝦扇貝露筍龍蝦汁意大利飯. 哲爸嫌飯粒有點生...而一向都不喜歡吃龍蝦汁的食物, 嫌味道太濃, 這個我覺得反而還不錯

聽聞這裡的甜品也不錯, 於是叫了拿破崙來吃. 其實餅底鬆脆度不錯, 如果皮再暖一點, 芒果茸再凍一點口感會更不錯. 我還是比較喜歡吃 mimosa 的~
總結這間小店都不錯
雖說這天是平日夜晚
但到了晚上 8:30p.m.還是全場滿坐兼有翻檯客
散叫比食 set dinner貴但多特色選擇
不過無加一
其實都算抵食既...
晚飯過後同哲爸拖手仔再四圍遊下有什麼甜品好吃
能夠兩個人拖手仔邊行邊說機會真的不多
平常兩隻手不是給哲哲要抱要拖霸佔
就是左一袋右一抽忙不停

都不記得走到那裡了, 見這裡新開張又靜靜地就試試吧

其實食糖水甜品來去都是那些東西, 見這麼便宜的材料賣這麼貴, 甜品鋪真的賺到笑了


哲爸要了金玉滿堂 (有椰果, 雪糕, 芒果肉同西米), 我就叫了芒果燉蛋白, 味道都是和一般甜品店差不多, 食唔死人果隻~
因為奶奶有令要 11p.m.前趕回家
所以行街睇戲都不可能了
不過能夠這樣輕鬆吃餐飯
在巴士上邊掛住哲哲
邊聽到哲哲在電話另一邊說 "爸爸媽媽快 d返黎"的感覺也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