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 星期三

好似...咁丫~ (下)

早幾天出了文讓大家估野估野, 見到各位既答案都好有創意同想像力, 其實部份答案真的是多親近哲哲才會明白哲哲的意思 (特別同一樣東西哲哲會依據最常見/最近的來說), 事不宜遲, 係時間揭盎啦~~
(未估晒或者想再試多次既可以 click 呢度 作最後一試)

圖一

哲哲好厲害, 平常不多聽見哲哲提起 koko, 但原來哲哲頗留心 koko的, 要不然不會看到書中的媽媽像 koko啦 (我估應該是髮型方面哲哲覺得像)
圖二


很多朋友估珍寶珠, 實屬正路, 不過哲哲最近喜歡督住一粒魚蛋黎食, 所以看成魚蛋了

圖三
哲哲說橡根是電纜, 他是纜車, 所以答案就是海洋公園的纜車了. 點解會是海洋公園而不是昂平 360呢? 好簡單, 因為哲哲未去過, 而且我們有海洋公園會藉, 去得多哲哲自然入腦了

圖四


這個大家不知情真的會好難估, 不過哲哲每天都會吃上一粒, 所以某日他指住我的枕頭說好似 "阿娃夷"糖糖我就理解了

圖五
哲哲正在吹生日蠟燭, 這個真的十級難估, 要不是哲哲不停唱生日歌拍手又做吹這個動作, 我以為佢作緊法問米, 哈哈

圖六
指甲油. 某天哲哲在玩泥膠, 突然走入來和我說: 好似媽咪 d指甲油咁丫~~~嘻嘻, 也許最近我塗多了指甲油, 哲哲見到有感而發吧

圖七



因為最近去完 南丫島, 所以哲哲見到 Y字就會想起南丫島風采發電的風車塔了. 至於 O字...很明顯, 為食的哲哲是想起每天都會經過的小食店放出來的圓形軟糖 (哲哲, 怎麼你腦袋內只有食食食呀?)
小朋友的想像力真的很可愛, 我很欣賞哲哲的觀察及聯想能力, 哲哲令我看同一樣平凡的東西增添一點樂趣; 不過我更喜歡大家的答案, 很有趣很過癮, 原來我們還保留了一點童心
謝謝各位支持, 希望不會有人丟雞蛋紙皮喊回水吧, 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