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 星期二

the best gift ever

dec 25 

快要十八歲那年的復活節, 我領洗了

那一年對我來說別具意義, 在教會面前我是個新生兒; 在香港社會中, 我終於能夠取得成人身份證, 真真正正成為一個成年人了

能夠在大節裡, 受更多的教友熱烈的歡迎與祝福是有福的, 在哲哲快要三歲, 由嬰兒成為幼兒, 今年的聖誕節, 哲哲也領洗了!
同一個堂區, 不一樣的感受. 我有點緊張, 很擔心哲哲和平時一樣, 在聖堂坐得不耐煩會亂叫玩聖詠集, 果然在答唱詠的時候, 哲哲見我們唱「哈行路亞」, 即興大大聲唱「金雞雞督大能」, (仲要在全場靜止的時候!)真的不知道好嬲還是好笑才對

每晚和哲哲沖涼洗頭都吵得像打仗, 真的不敢想像到時神父幫哲哲領洗的時候會怎麼樣, 終於到了領洗的一刻...


果然最後哲哲哭了, 還要嫌聖水倒到件衫都有, 真係醜怪...

在這裡, 看著一直陪自己長大的教友, 能夠見證哲哲的聖洗聖事感覺好開心, 我也很感謝我最要好的朋友能為哲哲擔當代母的角色




哲哲, 一直來我們都不多買禮物給你, 就連生日聖誕我們也很少給你買什麼, 因為我們不想你做個重物質的人, 最重要的是你已有爸爸媽媽無條件的愛, 有天主的慈愛, 有很多關心你疼你的親朋長輩, 這才是最豐厚最無限的最好禮物, 希望你會明白我們的心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