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9日 星期三

34w大肚相@ fab studio

feb 6 [34w2d]

上胎陀得身型沒多變, 但樣子太浮腫, 搞到沒有心情出街約朋友, 生活照欠奉, 也就別說拍大肚照了. 這次說過無論如何變大醜婦都好, 也要亮出肚皮, 一家四口拍個照留念, 好讓日後懷念我曾有過這動人曲線的日子



本來想影戶外的, 但這個時候影戶外很凍, 而且穿厚衫都不會好看. 室內的想找roofpic影, 喜歡那種似pre-wedding, 很輕柔的感覺, 而且有外景, 不像studio咁悶, 不過日子一直都就不到; picsmile也不錯, 有一種很自然很生活的感覺, 可惜整個二月studio都在裝修, 最快三月中才投入服務, 那時我都應該生了...

最後我選擇了fab studio

雖然我不是太喜歡「studio」硬崩崩的感覺, 不過身邊有好多網友曾經在fab影過, 看他們的照片都很自然, 一直的email來往感覺也很親切, 加上攝影師及化妝師都是全女班, 拍起照上來特別安心 (另外是因為fab studio在火炭, 非常近我們, 不用山長水遠搭好耐車咁倦...)

值得一讚是fab非常友善貼心, 她們提議如果我個肚未夠大, 拍出來的效果未必好, 容許我將拍攝日期一改再改也沒有額外收費或不友善對待. 事實上日子延後了但肚子根本沒有增大過, 不過都不想再改, 再等下一個日子就是37週, 萬一到時生左就咩都唔洗影 

(以下乃部份照片, 而且未經執相, 假若見到雜物穿崩走光位不用驚訝)


$1999包22張相連相簿執相, 如果不要相簿, 可轉10張相; 化妝set頭包晒, 可以自備道具/衣物, 但fab亦有多套衣服可以選擇, 岩晒我呢d懶人, 咩都唔洗準備, 只係帶個人去就影得!


整個拍攝過程很愉快順利, 化妝set頭連拍攝約花了一個多小時就完成, 當中我最喜歡白色簡潔的造型, 或許我本來就是偏好純純白白的東西吧

一星期後我們收到了fab的email, 所有照片都很喜愛, 基本上不用執相 (影到雜物除外), 現在頭痛不知怎樣揀好了...


拍攝小貼士:

- 當日唔好著咁窄咁cool既衫同褲, 唔係影露背露肚相時會有紅痕, 不好看
- 好多時會影手部close up, 男的最好剪手甲保持乾淨, 女的喜歡可以掃淡色甲油
- 清理好毛毛, 免得「舉手投足」時有尷尬位
- 如果想影nude, 請自備乳貼
- 盡量著淨色衫, 款式條紋以不花巧, 簡單為主, 以突出肚既效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