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日 星期三

哲, 四歲生日快樂

jan 9

今天是哲哲四歲生日, 本來的計劃是哲哲放學後, 應他的要求到ikea逛, 晚上再吃元氣, 可是我吃lunch的時候突發性腸胃炎, 計劃泡湯了, 要哲哲遲放學之餘, 晚上回到家還要哲哲擔心我

jan 10

這天哲哲學校放假, 因為我的肚子還有點點痛, 於是哲爸請了假讓我在家休息. 上午的時候哲爸和哲哲又到樓下踢波, 回家睡個午覺, 我見精神好了點, 晚上繼續我們未完的簡單慶祝節目



不想為了生日這個理由而缺課, 所以沒有和哲哲請假慶祝, 問哲哲生日想到哪裡, 哲哲說想到ikea, 為的就是這個爆谷及兒童天地的一張路軌地毯


為了這張地毯, 每次哲哲都會自備好幾架細車, 玩上一個鐘才肯走呢~


黎咁多次ikea, 終於可以推到呢d小朋友手推車呢!


逛完ikea, 走到元氣的時候才發覺搬鋪了, 哲哲又不肯吃其他的迴轉壽司, 結果捱著肚餓走到另一邊, 還要等三十張檯...等的時候因為太餓, 所以吃了個burger king, 見哲爸打電話說有位了, 時間剛剛好, 嘻嘻


吃過burger king, 又吃了元氣, 肚子都沒有痛, 我應該是痊癒了吧...

哲哲, 我們沒有鋪天蓋地的慶祝活動, 不過有爸爸媽媽陪你過生日, 已是最好的生日活動了, 祝你身體健康, 永遠做個happy bo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