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5日 星期三

走失驚魂

feb 13

大清早去完贊育產檢, 一來一回很趕的送哲哲返學放學很累人. 放學回家路上左一袋右一袋的行得吃力, 哲哲突然跑得遠遠, 頭也不回的直跑向前, 身懷六甲的我又不能追著哲哲, 平常哲哲總會在某個地方停下來等一等我, 這次我去到屋企樓下連影子都沒見到哲哲, 究竟去左邊呢...?

平常哲哲會去的石頭公園, 軑盤公園及狗公園都找過了, 沒看到, 來來回回走了幾圈都見不到哲哲, 人又倦, 心又急又慌, 一想起最近盛傳擄走小孩的新聞, 已經不敢再想下去


迫於無奈, 打算回家先放下東西回頭再找哲哲, 誰知打開大堂的門, 就看到哲哲坐在大堂, 看更姨姨說哲哲一支箭跑回來卻又不見我, 於是叫哲哲先坐下來等媽媽

兩眼接觸上的一刻, 大家都默默無言, 謝過看更姨姨後, 一入lift門兩母子已經兩眼通紅, 話沒說半句, 相擁痛哭

我實在太害怕太害怕失去哲哲...

冷靜過後和哲哲談回此事, 我要哲哲看清楚媽媽淚流滿面, 哭得難過的臉, 要哲哲好好記住這一刻的心情, 這次幸好直跑回家有看更姨姨留住哲哲才不致走失, 但未必永遠好彩總能找得著


針不到肉不知痛, 希望這次的經歷令我們好好記住, 意外發生的時候總是醒覺得太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