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0日 星期二

為細佬出頭

oct 13

平時看哲哲對細佬不瞅不睬, 一副懶理的樣子, 今日發生了一件小故事, 令我和哲爸驚覺原來哲哲對細佬是很愛護的
上午參加完一個慈善活動之後, 我們一家到了玩具反斗城, 去到單車的corner時, 有好幾位小朋友在試車四圍兜圈踩, 我們將細佬放在bb車推埋一邊, 就和哲哲試單車了

在我們教哲哲如何踏腳的時候, 哲哲突然向我身後尖叫「哎呀」, 隨即就聽到細佬大喊, 回頭一看, 細佬連人帶車整個反轉, 比一個小孩撞倒了!

我們都嚇了一跳, 沒想到那小孩整架單車撞過來, 將整架bb車推倒令細佬跌出車外 (幸好有扣安全帶才不致太傷), 我和哲爸急著抱起正在大哭的細佬, 還未回過神, 就見到哲哲衝過來推那小孩, 想哭的樣子大叫:「你做咩事搞我細佬?」

要不是哲爸拉住哲哲, 哲哲應該推倒那小孩了

見細佬額頭腫了一忽, 除此之外沒其他大礙, 我們和那小孩說道理要他下次要小心, 哲哲則在旁一直不忿氣的重覆嚷著 (見小孩一直都默不作聲, 後來才知道他原來聽不懂中文的...=.=)

當時我和哲爸為哲哲這個行為都很驚訝, 因為一直來哲哲都不太和細佬玩, 一副愛理不理, 甚至有時會整古細佬tim! 事後我們問哲哲為何剛才這樣惱, 他說因為有人整到細佬, 佢就會發癲, 會好嬲, 因為細佬好細個, 佢係哥哥, 所以要保護細佬

雖然哲哲這個行為可能太粗魯, 不過卻令我們見到哲哲最直接的一面, 很man很保護細佬的一面, 細佬這一跌, 換來哥哥的保護, 算是值得吧~


可憐的細佬, 跌完之後好驚驚係咁喊, 就連有最愛既哲哲哥哥抱住一齊玩車都喊不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