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1日 星期五

目送

「所謂父女母子一場, 只不過意味著, 你和他的緣份就是今生今世不斷地在目送他的背影漸行漸遠, 你站立在小路的這一端, 看著他逐漸消失在小路轉彎的地方, 而且, 他用背影默默告訴你: 不必追」

龍應台 【目送】


呢段路, 每日送完哲哲返學, 細佬都要我拖住佢隻手一齊行, 但今日細佬突然話:「媽咪, 放手呀」, 頭也不回就向前走. 我嘗試再拖著, 但屢被甩開, 突然個心一陣酸痛, 想起了龍應台這一段, 甚是感觸

細佬下個月也兩歲了, 最近開始有自己的主見和脾氣, 只是生得細細粒的他常被我誤會為仍很bb很需要我很依賴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