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9日 星期六

是日: 傻 b仔滿月

今天是年初三
也是傻 b仔滿月的大日子
出外前我們已經叮囑過傻 b仔今晚要乖乖
不要失禮於人前
一早我和 ric已經很忙
第一次帶傻 b仔出街
實在有很多東西要帶出外
也怕自己一時間遺漏了什麼
另外又要替傻 b仔裝身
卻又怕他穿上了新衣服後回奶會弄糟
我和 ric對其緊張程度比結婚時更甚
總之非常期待今晚的滿月酒




早上有點時間替傻 b仔拍了幾幀照片, 傻 b仔的表情及連環圖的效果我覺得很趣緻


這張照片難得拍到傻 b仔眼仔碌碌時又亮晶晶, 特別在他的瞳孔裡看到我和 ric呢

p.s. 到了今天才發現傻 b仔懂得望向鏡頭的, 我每次左右移動時, 傻 b仔的眼睛總會跟著鏡頭移動, 給我足夠的眼神, 定定的給我拍照, 令我絕對有理由相信, 傻 b仔有做模特兒的潛質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