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4日 星期一

天使與魔鬼的混合體

我是很喜歡小孩子的
少女時代一直希望自己能誕下一個可愛的 bb
我和 ric都不是俊男美女
之前很擔心假若自己的 bb不夠可愛
怎麼能誠心的對自己說他/她很可愛呢?
又怎麼能 "推銷"自己的 bb給其他親戚朋友說他/她有多可愛?
幸好, 傻 b仔沒有令我失望
甚至連他的哭聲慘情樣也特別可愛過人
可愛得有時我會暫時不去理他的哭訴
站在一旁看著他的哭喊樣偷笑 (呵呵, 我很無良吧)
可惜自己的攝影技巧太爛
用的又只是一部普通傻瓜機
要捕捉到傻 b仔動態的一刻而照片又不會模糊實在難上加難
要拍得到就只好等天色比較好時
才不會手震破壞整張照片的清晰度
有時看著傻 b仔
靜止的時候真是一個小天使
令人忍不住要親多兩親
有時哭吵扭抱
聲線配合眼神表情又怪可憐, 惹人憐愛
又會令人忍不住的要走近看看他, 抱抱他
又假如你不理會他的訴求時
他會越哭越兇
哭得面紅, 聲沙氣喘, 手揮腳撐
頓時化身成一隻小惡魔
直至你懷疑: 他好像哭得很厲害, 要不要去抱抱他呢? 會有什麼事嗎?
誰知一抱上手
他的哭聲就即時止了
氣也不喘
還一臉事不關已, "得米"的樣子
演技比影帝朝偉兄有過之而無不及
令人又愛又恨
是名符其實的天使與魔鬼的混合體!





肚餓到要吃他自己的手, 我當然要即時阻止





發惡啦, 還不是一隻小惡魔?




通常我都會栽於傻 b仔這對腰果眼 + 慘情嘴型的模樣, 忍不住要抱他 (又或偷偷地笑)




傻 b仔: 無人理我好肚餓, 餓得快要吃下自己的拳頭了



傻 b仔: 我這個樣子還不夠可憐嗎? 快抱抱我吧




不發惡的時候挺可愛精靈






傻 b仔: 噢! 這是什麼來的, 怎麼有個正方形的盒子在對著我閃呢?


傻 b仔: 玩夠了, 我要睡覺啦, 睡醒再和你玩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