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8日 星期五

下水禮

傻 b仔
今天是爸爸媽媽第一次和你進行下水禮儀式
別說是你
連我們也有點緊張及雞手鴨腳
我們做了不少準備功夫
又惡補了洗白白的技巧
總括而言
今天是一個不錯的經驗
希望傻 b仔你會享受這次尊貴優質的服務
下次再光臨啊


開始的時候傻 b仔還神色輕鬆, 一臉鎮定的樣子, 是對爸爸媽媽有十足的信心嗎?



傻 b仔: (左想右想) 這是你們的第一次, 可別讓我冷病啊



緊張時的傻 b仔是會有縮頸的表現. 放心吧, 爸爸會很輕力的為你脫衣, 越來越緊張的傻 b仔, 連眉頭也繃緊了


傻 b仔, 不准無禮! 就算不喜歡也別舉中指做粗口手勢嘛 


傻 b仔又再出他的殺手癇 - 腰果眼! 爸爸和媽媽要暈了...


一件一件的脫, 傻 b仔要做脫星啦
 

哎喲, 皮光肉滑的傻 b仔多誘人, 絕對有條件做 skin care的代言人


我和 ric在傻 b仔出世前買的一條貓貓毛巾, 用在出浴後的傻 b仔身上實在太可愛了


傻 b仔: 我要吃奶, 我要吃奶!!


(吃飽奶後) 傻 b仔: 看我的眼神多迷人, 你們又要暈了吧


爸爸媽媽: 傻 b仔, 請問你對這次的服務有什麼意見? 可以評分嗎?

傻 b仔: 5分吧! 你們手腳太慢, 洗澡的技巧有待改善, 還有的是水溫不夠暖, 按摩不夠舒服...(下刪 5百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