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 星期四

兒童無限 wonderful two 2nd week of Apr

apr 6
是日紅日, 休息一天 

apr 8
連放幾日紅日
每天哲哲起床都在吵著要返新學學
我想哲哲真的很喜歡這裡了
一入課室哲哲又開始進行不同的工作
這一天做得較多及長時間的是有關 "水"的工作


























入冬以後, 為怕哲哲倒濕身換衫麻煩怕凍, 在家真的沒有再給哲哲玩有關水的東西. 倒水工作一向都不是哲哲的喜好, 這天卻情迷倒了一次又一次, 雖然倒的時候仍有水會濺出, 不過倒到咁上下無水又會向 miss michelle請求再添水再倒過, 足足來回倒了十多分鐘才停止. 至於吱水水的工作, 之前有給哲哲試的, 不過至今哲哲仍未掌握得到吱同放時, 水向上向下流的原理, 完全亂來, 不過這天好像搞懂了一點點
circle time的時候一起動手做剪工的復活蛋
勞作的吸引力似乎未影響到哲哲
到唱 phonic songs就顯得很喜歡
口中唸唸有詞細細聲跟著唱


完堂後因為雨太大, 很多家長在戶外自由時間都帶小朋友走了. 課室關門, 我見反正有雨衣, 就讓哲哲多留外面玩玩水才走吧. 課室外有這盆撈/夾鴨仔, 哲哲未懂夾, 不過就猛用手撥水, 反而我就夾得頗開心, 呵呵
完了這堂對兒童無限有點小意見
起初報名的時候問到下雨時戶外自由時間會怎樣安排
有關職員說這個問題交回家長自行判斷
那時我在想如果不是太大雨
穿著雨衣玩其實問題不大 (有另一翻體驗嘛)
雖然下雨時家長有權利決定不外出
但至少課室應該照常開放讓不外出的學員繼續室內自由工作吧
否則我付了錢
下雨沒理由濕著身來玩
想逗留室內導師又關上門
那我豈不白付了這 45分鐘的課堂錢?
現在正是雨季的來臨 (聽說未來一星期都會下雨)
校方是不是要好好想一下這個問題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