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7日 星期二

k1 interview - 香港中文大學校友會聯會張煊昌幼稚園

nov 8

報了三間幼稚園都被編同一日同一時段, 幸好張煊昌可以改期為星期一放學後, 對於這所學校體諒的安排很滿意 (至少不像合一堂那般無情無禮)

放學後和哲哲回家換件衣服乘巴士到張煊昌, 來了幾次對這所學校非常有好感; 聽電話的職員有禮而且每次對我的查詢都解答得很詳細; 老師也很禮貌; 地方非常大, 要不是因為要搭校車的緣故我一定放首選位置 

等了一會老師叫哲哲的名字, 哲哲也很醒目舉手回應. 老師先要哲哲走一段樓梯, 相信是看看哲哲的大肌肉及平衡感. 入了房, 老師問的都很簡單, 主要看哲哲懂不懂老師的話, 有沒有禮貌的回應, 考的來去都是形狀顏色配對之類, 會不會唱些英文兒歌, 這些哲哲都一一通過 (事隔太久我都忘記了...)

離開的時候問哲哲是否喜歡這裡, 哲哲當然喜歡, 因為校舍很寬敞, 圖書的位置用上一架大船做背景, 還有很多平常在學校很少見到的大車車玩, 我也很希望哲哲有機會入讀這所一條龍好學校 (不過這裡班數多, 收生多自然學生也多, 哲哲知道的話也許不喜歡太多人的環境)


面試完幾天後就收到信取錄了哲哲讀上午班, 我們很高興, 隨後又寫信成功轉到全日班. 幾天後交留位費時, 和哲爸親身上去參觀, 剛好那天全校旅行, 我們可以四周看看

哲爸第一次來, 第一眼喜歡像極日本校園, 大堂入面還有長長的走廊, 兩旁就是課室 (睇太多日劇了吧...)


我自己則非常喜歡課室兩旁的壁報版貼滿學生們的作品, 正在忙的清潔嬸嬸及校巴司機也很親切的向我們簡單介紹一下四周環境, 非常期待哲哲可以在這裡愉快就讀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